搜索

江苏省泰兴市2024年校园公开招聘师范类毕业生140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2 16:32:37 人阅读

泰人社事招公告核〔2024〕2号

为打造优秀教师队伍,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中小学校新进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江苏省泰兴市教育局将在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设点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校园招聘面向师范类毕业生招聘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教师140名。具体招聘岗位、计划及相关资格条件要求等详见《江苏省泰兴市2024年校园公开招聘师范类毕业生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及对象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四)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五)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8年3月29日到2006年3月29日期间出生)。

(六)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七)招聘对象:

1.2024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不含2024届定向培养师范毕业生)。

2.择业期内未就业的2022、202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

(八)报考01-06岗位的,还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双一流”建设高校师范类毕业生(参照2022年2月教育部公布的第二轮建设高校名单)。

2.其他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1)获得校二等奖及以上奖学金;(2)获得院(系)级及以上三好学生或优秀毕业生等综合性表彰奖励;(3)获得省级师范生基本功大赛(技能竞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

(九)具备岗位要求所需的相应学历、学位、教师资格证(2024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须于2024年8月31日前提供相应学历、学位、教师资格证;其他报名人员须于报名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教师资格证)。

(十)下列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明确应当回避的人员。

2.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等相关信息通过泰兴市人民政府网教育专栏向社会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预报名:应聘人员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登录网址:https://www.wjx.cn/vm/OyOKJiq.aspx,填写相关报名信息进行预报名。

2.现场资格审查:

(1)时间:2024年3月29日9:00—16:00。

(2)地点: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政楼一楼学生事务大厅。

(3)携带填写好的《江苏省泰兴市2024年校园公开招聘师范类毕业生报名表》。

(4)现场资格审查须提供如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

②学历证书、学位证书〔2024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空白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采用网签的应聘人员提供未网签的实时网页)、成绩表(须有高校教务部门印章)〕。

③相应教师资格证书(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根据公告发布的要求执行)。

④择业期内未就业的2022、202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还须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空白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未就业的证明)、档案托管证明。

⑤本人近期免冠两寸照片2张。

⑥报考01-06岗位的,还须提供岗位要求所需的相关荣誉和获奖证书。

(5)其他注意事项:

①资格审查合格后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

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凡提交材料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③本次招聘笔试开考比例为1:3(招聘计划:报名人数),对报名人数不足开考比例的学科按相关规定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相关信息在报名结束后及时向社会公布。

(三)笔试

笔试内容包括公共知识和招聘岗位相关专业知识两部分。公共知识笔试内容主要包括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基础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

笔试时间:2024年3月30日。

具体时间及地点等相关事项见准考证。

笔试成绩构成:公共知识占笔试成绩的30%,专业知识占笔试成绩的70%;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得进入面试。

应聘人员应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笔试不指定复习大纲和复习资料,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

(四)面试

面试对象的确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招聘人数的3倍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参加面试人员数与计划招聘数之比不足3:1的岗位,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面试;确定面试人员时在合格线上笔试成绩相同的实行同分跟进。

面试时间:2024年3月31日。

具体时间及地点等相关事项见通知公告。

面试主要考核考生必备的教育教学能力。根据招聘岗位,采用模拟上课的方式进行,模拟上课内容在报考岗位对应的学科(专业)教材(或相关内容)中指定。面试总时长为48分钟,其中,准备室独立备课时间为40分钟,面试室模拟上课时间不超过8分钟。

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经主评委、监督人员现场签字确认后通知应聘人员。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总成绩计算方法:按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

(五)选岗

选岗人员根据招聘计划等额确定。各招聘岗位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岗(同一岗位选岗人员如总成绩相同,则面试成绩高的先选岗,如面试成绩仍相同,则抽签决定选岗顺序),每人限选所报考的岗位,且岗位当场选定,不得变更。

(六)现场签约

选岗成功者,现场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暂未取得学历、学位、教师资格证书的,须在2024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证书)、《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空白就业协议书、档案托管证明等材料,并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和《诚信承诺书》。放弃选岗的,相应空缺岗位按该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选岗、签约后不再递补。

(七)体检、考察

对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的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进行体检。对体检合格者,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考察。因招聘体检、考察不合格者,《就业意向协议书》作废。

(八)公示

对拟聘用人选在泰兴市人民政府网教育专栏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报考人员如无正当理由放弃聘用资格的,招聘单位或者招聘主管部门可以在名单公示结束后的1年内取消其再次应聘本单位或者本部门的资格。

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因报考人员不符合要求、主动放弃等原因而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不递补。

(九)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事业单位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在招聘单位的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被聘用人员须在2024年8月31日前提供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无法按时提供或所提供材料与招聘岗位要求不一致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待遇

(一)被聘用人员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享受我市全额事业编制教师的工资薪酬待遇。

(二)符合相关条件的,享受泰兴市《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十条政策》《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服务高质量发展十条政策》规定的相应待遇。

五、纪律与监督

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坚持规定条件、程序和标准,严肃招聘纪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招聘工作全程接受泰兴市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报考人员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在招聘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六、本公告由泰兴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23-87728130、87728131(泰兴市教育局)

监督举报电话:0523-87728181(泰兴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

招聘信息指定发布网站:泰兴市人民政府网教育专栏,

http://www.taixing.gov.cn/zwgk/bmxxgk/jyj/tzgg/index.html

https://t.fenbi.com/s/00es0F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