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0年河南南阳卧龙区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2021-01-20 15:35:02 人阅读

2020年卧龙区公开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笔试成绩已揭晓,现将进入面试确认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确认、直接进入面试确认及直接进入考核需确认的人员务于2021年1月21日(8:00-12:00、14:30-17:30)到卧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市工业路与七一路交叉口西南角)进行确认。

确认时应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2)填写完毕打印的《2020年卧龙区公开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报名表》1份并签名。

(3)用人单位要求提交的符合岗位设置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

未按要求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放弃面试的应提交书面声明。因应试人员自动放弃或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空缺需要进行递补的,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特别提醒: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参加面试确认时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生进入现场后要服从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并提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南阳市卧龙区公开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9日

附件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