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教育局2024年校园招聘

2023-12-19 15:03:43 人阅读

单位简介: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位于苏州古城西侧,东临京杭大运河,西至太湖。苏州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率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大力实施“科教兴区”战略。在全市率先大力推进集团化办学改革试点,打造三条高品质教育链,不断推进片区和校际的优质均衡;在全市率先深入实施“自主报名,有序交流”的教师流动新模式,全区实现所有学校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全覆盖;制定并不断完善中小学、幼儿园综合发展评估机制,倡导绿色评价,每年开展动态评估,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深入推进“管办评”分离机制,引入第三方督导评估,构建现代教育管理体系,全面推动全区教育优质均衡和内涵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

招聘文本:

苏州高新区教育局赴北京地区高校

招聘2024年应届毕业生公告

为科学配置和优化我区教师队伍结构,促进全区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根据《苏州高新区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专项编制教师管理暂行办法》,经研究,苏州高新区教育局将于2023年12月22-23日赴北京地区高校组织校园招聘。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凡符合本次校园招聘基本条件及招聘岗位所需专业技能、身体等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2.2024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生、在职攻读学历学位);

3.考生需具备应聘岗位的具体条件(详见附件1);

4.考生的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相关,并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种类和任教学科均与应聘岗位相关);研究生的本科学历(学位)须为普通高校毕业生;如本科专业与研究生专业不一致的,须按本科专业报考对应岗位;如认定该专业与应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类别”或“专业”相近的,可视为符合专业条件。

三、招聘流程

(一)预报名。本次招聘设预报名环节,截止时间为12月20日(周三)下午17:00,考生请填写附件2网址填写相关信息,未预报名的本校考生可至现场进行报名。(已报名的外校考生现场审核日期为12月22日上午8:00,至指定地点进行审核(现场不接受报名),不再短信通知)

(二)现场审核。(1)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应聘考生,现场审核时间和地点在本校就业信息网对外公布;(2)外校应聘考生,12月22日(周五)上午8:00,到北京中裕世纪御骊酒店(北京海淀区莲花池东路31号)。考生须到招聘现场投递简历,提供下列材料:

(1)本人身份证;(2)本人学生证;(3)个人简历(须提供应聘者自然情况,个人荣誉和社会实践经验等相关材料复印件)一份;加盖院系公章的2024年毕业生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网签的提供相关纸质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请将毕业生推荐表复印件放在简历第一页);加盖院系公章的成绩单;(4)研究生学历者须提供本科以来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5)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国考合格证明或笔试、面试参考证明)。

考生在投递简历时必须明确应聘的岗位,每人只能申报一个岗位。以上材料除身份证、学生证、2024年毕业生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原件返还外,其余概不返还。现场审核符合资格者进入考试环节。

(三)考试环节:笔试、试教和面试。

1.笔试:笔试在现场审核后,具体时间以现场通知为准。笔试采取闭卷考试,考核内容为专业基础知识。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同一岗位参加笔试人数30%(向上取整)的比例确定参加试教和面试人选,不足30%比例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进入试教和面试人选。

2.试教和面试:试教与面试一并进行。试教采用模拟上课的形式考核考生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同一名考生试教结束后立即进行面试。试教与面试总分采用百分制(试教占比70%、面试占比30%),试教和面试总分设置60分为合格分数线,合格者进入体检环节。

(四)体检、考察、公示和录用,具体事项另行通知。有下列情形考生将取消聘用资格: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者以及不能正常完成教学工作者;未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者;因个人原因在毕业后半年内未完成毕业生接收有关手续者;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提供不真实、不完整资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者;体检不合格者;放弃聘用资格者;法律、法规及其它有关规章规定不得聘用者。

四、招聘工作咨询电话:68751651、68751689。

五、招聘工作期间监督电话:0512-68751680。

附件:1.北京地区高校校园招聘岗位表;

2.预报名二维码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教育局

2023年12月18日

附件1:

北京地区高校校园招聘岗位表

招聘岗位

名称

学科招聘人数学历要求专业要求
中学教师政治若干本科及以上政治类
语文若干本科及以上汉语言文学类
英语若干本科及以上英语类
数学若干本科及以上数学类
物理若干本科及以上物理类
化学若干本科及以上化学类
生物若干本科及以上生物类
历史若干本科及以上历史类
地理若干本科及以上地理类
小学教师语文若干本科及以上汉语言文学类、小学教育
英语若干本科及以上英语类、小学教育
数学若干本科及以上数学类、小学教育

附件2:

预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20日下午17:00

https://wj.qq.com/s2/13888698/ysl2/请进入https://wj.qq.com/s2/13888698/ysl2/投递简历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86543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