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长沙学院2024年非编聘用辅导员招聘公告

长沙学院招聘信息 长沙学院 2024-03-18 18:04:50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长沙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编聘用辅导员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资格及岗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见《长沙学院2024年非编聘用辅导员招聘计划表》附件1

二、人员待遇

按照学校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待遇采取合同聘用制管理聘期为4年合同期满不再续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8日至2024年3月20日1700。

2.报名方式

1本次考试采取邮箱报名方式进行。

2报名邮箱长沙学院人事处邮箱ccsursczp***。应聘人员下载附件并按要求填写报名表附件2及基本信息表附件3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发送邮箱。

3报名时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所报岗位的条件要求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并保证信息的真实、准确、全面。

4本次考试不设开考比例。

二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由二级单位及人事处共同完成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方可参加笔试名单在学校人事处官网予以公布。

三考核

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

1.笔试

1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均需参加笔试笔试时间由学校在人事处官网另行通知具体以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为准。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缺少证件的应聘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2笔试科目为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两门。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不指定考试范围专业知识的考试内容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而定本次考试不设参考大纲。

3笔试成绩的合成公共知识与专业知识满分各为100分笔试成绩按公共知识成绩占50%专业知识成绩占50%合成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笔试满分为100分。

4笔试成绩查询时间待定请应聘人员关注长沙学院人事处官网***有关通知公告。

2.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不超过招聘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长沙学院人事处官网上公布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不进入后续程序。

按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员名单若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入围。

四、聘用

拟聘人员资格复审通过、政审考察合格、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并报学校审定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在以上各环节如有应聘者放弃录用资格或发现有不符合招聘要求的人员可进行一次递补。

五、其他

1.咨询电话0731-84261360

联系人谭老师、李老师、朱老师

2.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31-84261354

长沙学院

2024年3月1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