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庆市让胡路区区属基层医疗机构公开招考外聘工作人员76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01 18:17:54 人阅读

根据让胡路区区属基层医疗机构实际工作需要,依据《让胡路区基层医疗机构外聘人员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区属基层医疗机构外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计划

计划招考外聘工作人员76人。具体详见《大庆市让胡路区区属基层医疗机构公开招考外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二、招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专业能力、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四)具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年龄等条件,详见《大庆市让胡路区区属基层医疗机构公开招考外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五)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六)符合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或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人员;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审核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通过审核报名者的报名材料,确认考试资格。

报名时间:2024年3月6日-8日

上午9:00-11:00下午1:30-4:30

报名地点:让胡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人力资源市场大厅。

报名审核材料:报考技术岗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资格证书、执业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户口簿需复印首页及本人页),《让胡路区外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和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到现场进行报名审核;报考普通岗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户口簿需复印首页及本人页),《让胡路区外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和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到现场进行报名审核。审核合格人员,现场缴纳考务费45元。

四、招考方法

本次招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本次公开招考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技术岗笔试主要测试公共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普通岗笔试主要测试公共基础知识,满分均为100分。

(二)面试

原则上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达不到60分者不予聘用。

笔试结束后,各招考岗位根据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考计划数2: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同一岗位入围线上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该岗位面试人选数量。

(三)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四)体检与考核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考计划数与体检、考核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若同一岗位入围线上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若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笔试方式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

如部分岗位报名人数较少,将视实际情况取消该岗位笔试环节,该岗位报名人员直接进入面试环节,按面试成绩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

司机、保洁、更夫岗无需笔试直接面试,按面试成绩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

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操作手册等文件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由此产生的空缺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没有录取的考生,依据本次考试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纳入让胡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外聘人才储备库。

五、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与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对有问题反映并查实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空缺不予递补。

六、管理和待遇

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用人单位负责聘用人员的日常管理及考核,首签合同期限一年,试用期一个月,如工作需要可以续聘。

医生岗月工资标准=基本工资4160元+职称工资(初级200元、中级400元、高级600元)+绩效(500元左右);B超、检验、药剂岗月工资标准=基本工资3660元+职称工资(初级200元、中级400元、高级600元)+绩效(500元左右);护士、会计岗月工资标准=基本工资2860元+职称工资(初级200元、中级400元、高级600元)+绩效(500元左右);司机、收款、出纳、人事、综合岗月工资标准2360元;保洁、更夫岗月工资标准1860元。缴纳五险一金(个人部分个人承担),五险一金不能在规定时间内转入用人单位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有关说明

(一)若个别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考计划数达不到2:1的,在确保形成竞争的情况下,将视实际情况调整招考计划或招考比例。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考条件、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问题严重者追究法律责任。

(三)本次公开招考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公开招考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四)报考人员须时刻关注让胡路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qrhl.gov.cn)发布的通知公告,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考试相关通知均在让胡路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不再电话通知。因个人原因导致错过考试任何环节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本次公开招考由大庆市让胡路区卫生健康局、大庆市让胡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公开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459-6359006、0459-6357030

监督电话:0459-6880223

附件:

让胡路区区属基层医疗机构公开招考外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让胡路区聘用人员报名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