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浙江]2024年安吉农商银行春季人才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4 18:03:17 人阅读

  2024年安吉农商银行春季人才招聘公告

  浙江安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吉农商银行”,于2008年7月统一一级法人,2013年12月改制为农商银行。目前,全行下辖42家营业网点,从业人员700余人,是安吉县内存贷规模最大、网点数量最多、服务惠及面最广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人才招聘

  正式合同制员工若干名

  面向人群

  基本条件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爱岗敬业、品行端正、容貌端庄、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和不良行为记录;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协助精神,认同浙江农信、安吉农商行发展目标、经营管理、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安排与分配。

  学历要求

  985、211重点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国内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世界大学排名前100院校硕士研究生(以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为准);安吉县生源地优先。

  年龄要求

  (1)本科学历要求年龄在25周岁(含)以下(199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研究生学历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含)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专业要求

  金融、经济、投资、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软件开发、统计、财务管理、审计、会计、法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其他要求

  应聘人员应于2024年8月底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认证。

  录用后均需安排在一线综合岗位锻炼,后续再根据个人能力表现和工作需要,逐步向其他岗位培养发展。

  人才引进

  正式合同制员工若干名

  面向人群

  基本条件

  具备相关的金融行业工作经验,且业绩突出。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爱岗敬业、品行端正、容貌端庄、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和不良行为记录;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协助精神,认同浙江农信、安吉农商行发展目标、经营管理、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安排与分配。

  学历要求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且高考分数达当年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或重点本科批次录取线;安吉县生源地优先。

  年龄要求

  32周岁(含)以下。

  专业要求

  金融、经济、投资、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软件开发、统计、财务管理、审计、会计、法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发布公告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

  资格初审

  我们将会在收到您的简历后

  进行详细资格审查

  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你将会安排面对面交流

  培训合格

  通过体检甄选的你

  将会安排进行相关专业培训

  体检

  通过面试甄选的你将会安排体检

  offer发放

  通过以上环节甄选的你

  将会收到offer并签订协议

  报名须知

  1.本行将通过短信方式通知面试等相关事宜,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否则视为放弃。

  2.应聘者须对所提供材料和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及录用资格。

  报名方式

  发布公告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昌硕街道昌硕东路1号

  13738222446(孟女士)

  扫二维码报名并按要求   上传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

 

2024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