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盐城市大丰经开区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专业招商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08:48:34 人阅读

盐城市大丰经开区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全区招商引资重要载体,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招商人员5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二)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廉洁奉公、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组织纪律性,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服从公司统一调配。

(三)具备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工作经历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

招聘单位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开考比例学历专业其他条件
盐城市大丰经开区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专职招商人员41:3本科及以上电子信息类、机电控制类、机械工程类、能源动力类1、盐城户籍;2、35周岁及以下(1989年1月1日后出生以后);3、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4、适合男性,身体健康,适应驻外招商,每月需出差15天以上;5、英语专业报名需取得6级以上证书、朝鲜语专业需取得topic5级以上证书、日语专业需取得N1级证书且口语流利。
1英语、朝鲜语、日语

(四)有下列情形者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曾被辞退的;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其它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4年4月1日-4月2日(08:30-11:30,14:30-17:30)

报名地点:江苏大丰经济开发区一楼小会议室 (大丰区南翔西路666号)

(二)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①《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②身份证;③户口本;④近期蓝底免冠一寸照片2张;⑤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⑥近期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⑦工作经历证明(合同及养老保险缴费明细);⑧语言类证书。报考者须现场提供上述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2、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后的考生,听候通知领取准考证。

3、参照江苏省物价局、江苏省财政厅《关于明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收费政策的复函》(苏价费函〔2007〕146号)规定,收取考试费每人100元,在领取准考证时缴纳。

4、应聘人员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招聘岗位设1:3开考比例,如报考人数不足,则相应核减招聘计划,并告知相关岗位报考人员。

(三)考试科目和实施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两轮面试的办法进行,由盐城市大丰经开区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会同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1、第一轮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总分100分,设60分合格线。所有报名合格人员均参加第一轮面试,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不超过拟招聘岗位1:3比例确定参加第二轮面试人选(含末位同分者)。

西藏公务员

2、第二轮面试

面试总分100分,设60分合格线。第一轮面试成绩不计入第二轮,最终成绩按第二轮面试成绩确定。

面试成绩按比例计算后均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后计算。如末位出现同分者,则同分者之间进行加试。

3、考察、体检和公示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按规定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体检费用由个人自理。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并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大丰公共就业网公示5个工作日。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可在该岗位的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同分取舍方法同前)。

4、办理聘用手续

对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查证不属实的人员确定为聘用人员;聘用人员签订《企业用工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满后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是否正式聘用。聘用人员如与原单位发生劳动(人事)争议事项,由本人自行负责协商解决。《企业用工劳动合同》两年一签,两年内无招商实绩的人员不再续签。

三、工资待遇

对聘用人员按照签订的《企业用工劳动合同》、岗位职责要求,以及相关规章制度进行管理、使用和考核。工资按照公司内部相关文件标准执行。

四、纪律监督

1、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2、报考者不得持虚假证件材料报名,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报名资格;录用后发现的,即取消录用资格。

监督电话:0515-83600609(江苏大丰经济开发区监察室);咨询电话:0515-83600106(江苏大丰经济开发区项目中心)。

附件:盐城市大丰经开区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2024年3月25日

盐城市大丰经开区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安徽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