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三亚调查队2024年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国家统计局三亚调查队招聘信息 国家统计局三亚调查队 2024-02-01 14:29:44 人阅读

国家统计局三亚调查队2024年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国家统计局三亚调查队从地方选调1名公务员(参公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一)党管干部原则;

(二)任人唯贤、德才兼备、注重实绩原则;

(三)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

(四)民主集中制原则;

(五)依法依规办事原则;

(六)坚持以事择人,人岗相适的原则。

二、选调职位及数量

国家统计局三亚调查队一级科员1人。

三、选调人员范围

海南省地方政府部门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且在编在岗、一级科员职级的公务员。

四、资格条件

(一)报考的基本资格和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3.中共党员;

4.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年限计算截止至2023年8月1日);

5.年度考核没有基本称职及以下等次;

6.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88年8月1日以后出生);

7.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专业不限;

8.具备公文、经济信息分析、专题调研报告等撰写经验;

9.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10.符合有关党内规章制度、法律法规和岗位规定的其他资格要求。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5.未满所在单位最低服务年限要求的;

6.尚在试用期或者提拔担任领导职务未满1年的;

7.选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工作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国家统计局三亚调查队微信公众号、政务公开栏等发布公告。

(二)考试报名

按公告附表填写报名表(贴照片、一式两份),自公告之日起至2月1日18:00,到国家统计局三亚调查队办公室现场递交报名表,或通过电子邮箱递交报名表扫描件进行报名(并在考前补交纸质报名表,没补交的视为弃权)。报名、考试不收取费用。

报名地址:国家统计局三亚调查队办公室(三亚市天涯区文明路145号市政府二办三楼),现场报名表递交时间:8:30—18:00。

报名邮箱:sydcd88260501@163.com。

(三)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的资格进行审查核实。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调的全过程,凡发现与选调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选调资格。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具体考试事宜另行通知。综合成绩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1.笔试:笔试为主、客观试题,满分100分。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

3.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根据计划选调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如末位并列则一并进入面试)。若计划选调人数与参加笔试人数未达到1:3,按实有参加笔试人数确定面试入围人选。

(五)体检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按照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出现综合成绩并列第一名,则一并列入体检范围)。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若因体检出现缺额的,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发布考察预告,通过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重点考察工作态度、能力水平,了解其学习能力、职位匹配、工作业绩等情况。

(七)确定人选、公示

根据考察情况按程序确定拟调人选,经国家统计局海南调查总队党组批准后进行公示。

(八)任用

公示期结束后,公示结果不影响任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有关调动手续。正式调入后,三年内不得在系统内调动,五年内不得调出系统。

六、本次选调解释权归国家统计局三亚调查队所有。

咨询电话:0898-88260501。

附件:

国家统计局三亚调查队2024年选调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

职位表.xls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