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州市花都宏基实业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06 11:34:00 人阅读

根据业务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商引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领导小组

成立宏基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开展招聘相关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招商引资部门工作人员3人。具体招聘职位及资格条件详见《广州市花都宏基实业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相关专业名称及代码参照《广东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

三、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应聘人员的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3月5日之后出生的);

4、本科及以上学历;

5、口才好,善于演讲和推介;

6、有1年以上物业管理或商业配套招商经验;

7、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有上进心,不断学习新的专业知识。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8、品行端正,无过往的犯罪记录,具有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

9、恪守职业道德,保守公司机密。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实行竞争性选拔考试。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核、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报考人员登录花都人才网(www.job088.com)公开招考网上报名系统(手机微信端:考生请关注“花都人才发展”服务号,在“人才招聘”菜单栏中,选择“公开招考”子菜单进入报名系统)填写报考职位及相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毕业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户口本、工作经历证明(须加盖公章)等报考条件要求的扫描件。报考人员在报名时须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因不实填报影响考试结果的,责任自负。

报名咨询电话:020-86868612,咨询时间:法定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报名系统咨询电话:020-36907509,咨询时间:法定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2、报名时间:报考人员可在2024年3月5日至3月12日期间登录花都人才网(www.job088.com)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考截止前,可以修改)。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

3、资格审查:报考人员请于2024年3月5日至3月13日期间登录花都人才网(www.job088.com)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可以修改;报考截止前,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重新修改;报考截止后,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可以修改。

本次招聘开考比例为1:3,若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不足1:3的,可视报考人数情况调整招聘人数(具体调整情况以公告为准),参加考试人员名单于2024年3月14日在花都人才网(www.job088.com)公布。

4、打印准考证时间:2024年3月15日上午8:30起至笔试开考前可登录花都人才网(www.job088.com)公开招考网上报名系统个人报名账号,资料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即可进入笔试环节的人员),可打印出准考证。逾时未打印准考证导致无法按时参加考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准考证是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重要证件,请考生妥善保管。

5、应聘者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或取消聘用资格。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满分100分)、面试(满分100分),考试总成绩为100分,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本次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予录取。笔试和面试成绩低于60分均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1、笔试

(1)笔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2)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笔试内容:笔试采取闭卷考试,内容主要为政治理论、公共理论知识等。

依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岗位人数与参加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资格复核人选,资格复核人数如达不到设定比例的,按实际符合条件的人数进行。

笔试结束一周内,考生笔试成绩、资格复核人员名单及安排在花都人才网(www.job088.com)公布。

2、资格复核

参加资格审核人员要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须加盖公章)、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打印的有效期内(最长6个月)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报考职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证件与证明。

以上所有证件、资料均以原件为准,仅提供复印件或其他证明材料等一律无效,取消面试资格。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核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证件不齐、不符合公告上职位要求或弄虚作假,造成的所有后果由报考者本人负责。空缺名额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通过资格复核的报考人员必须在《报名表》上签名确认,并现场签订《考生承诺书》。

资格复核时间、地点等事项在花都人才(www.job088.com)上另行通知。根据资格复核的结果,按招聘岗位人数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人数如达不到设定的比例,按实际符合条件的人数进行。考生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具体安排于资格复核后一个工作日内在花都人才网(www.job088.com)公布。

3、面试

(1)面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2)面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面试内容: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举止仪表及岗位匹配性等。

面试结束一周内,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名单在花都人才网(www.job088.com)公布。

(三)体检

在面试总成绩合格的基础上,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考《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如有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负担。

(四)考核

由招聘单位组成的考核小组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考核,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学历学位、技术资格、工作实际等。体检和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花都人才网(www.job088.com)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如考核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可在总成绩合格和体检合格的考生中按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人选。

(五)聘用

根据公司的实际需求,进行择优录取,由专人通知拟聘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同时实行试用期3个月,特殊情况可以延长,但最长不超过6个月。试用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予以解聘。正式聘用后,必须服从工作安排。

五、薪酬待遇

(一)工资待遇。薪酬发放参照街属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绩效根据年度业绩考核发放(原则上以业绩增减发放相应绩效)。

(二)其它保障。聘用期间,按照劳动政策法规和公司管理规定享受法定休假权利。

六、其它

本次招聘工作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社会上任何以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址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

本方案未尽事宜,按相关政策处理。本方案由广州市花都宏基实业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

1.广州市花都宏基实业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2.广东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