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广东惠州市惠东县赴高校招聘公办学校教师考生总成绩、入围签约人员名单及签约时间安排公告(湖南师范大学专场)

湖南师范大学招聘信息 湖南师范大学 2024-03-25 12:12:07 人阅读

惠东县2024年度赴高校公开招聘公办学校教师(湖南师范大学专场)工作经过笔试、资格审核和面试等环节,考生的总成绩、入围签约人员名单及签约时间安排已确定,现予以公示,请各位考生查阅附件。

面谈签约定于2024年3月24日(星期天)上午9:00至12:00,在湖南师范大学(二里半校区)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桃子湖文化创意产业园A2-5栋。请面谈签约的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和《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依时前来签约。

考生逾期或未参加,视为放弃签约资格。因考生放弃签约资格出现岗位空缺的,将在同岗位中按考生的总成绩从到低分依次递补签约对象。下一环节将组织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惠东县教育局网站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点击查看>>>

考生总成绩、入围签约人员名单(湖南师范大学专场)

惠东2024年度公开招聘公办学校

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3月23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