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浙江衢州常山农商银行年暑假实习生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7-26 05:10:44 人阅读

浙江常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常山农商银行)由常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而成,现有营业网点27个,员工300余人,存贷规模和市场份额均居全县银行业首位,先后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农村金融十佳普惠金融机构”、“全国农村金融十佳(优秀)服务乡村振兴机构”、“浙江省文明单位”、“全省十强支农支小单位”等荣誉称号。

招募信息

实习岗位

大堂经理实习生(若干名)

实习地点:

常山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

实习时间:

2023年7-8月

实习福利:

实习补贴

营销补贴

实习鉴定(实习期满,本行出具《大学生社会实践证明》等鉴定。实习期表现优秀的个人,正式招聘时在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考虑。)

实习条件:

(一)大专及以上学历,年满18周岁的在校大学生;

(二)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三)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有实习意愿,诚实守信,服从工作安排。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7月9日

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流程如下: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填写《常山农商银行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人员报名表》(长按识别二维码);

报名通道

常山农商银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人员报名表

实践内容:

(一)学习金融知识。开展金融知识培训学习讲座,学习银行卡知识、金融知识。

(二)厅堂体验及实践营销。在网点大厅体验学习客户引导分流、办事秩序维护、业务咨询、大堂环境管理等。

(三)营销宣传活动。参与网点组织的营销宣传活动,跟随客户经理外拓营销。

原标题:常山农商银行2023年暑假实习生招募开始啦!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GhF_G8yO3wEuzlzA1_jHzg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