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2024年招聘4名新教师公告(第二轮)

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招聘信息 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 2023-12-29 16:14:46 人阅读

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于1984年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国家公办普通中专,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学校是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国家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教育部首批德育工作实验基地学校、浙江省首批中职名校、浙江省首批“双高”建设学校。学校总占地240余亩,设有建筑、机电、生化、财贸四大类18个专业。

现因发展需要,根据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与方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和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专业能力面试(测试)和教学能力测试、择优聘用的方式,按岗位进行招考。

二、招聘的对象和条件

数学教师岗位为普通高校2024年博士应届毕业生,其余教师岗位为普通高校2024年硕士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含国内普通高校2024年毕业并取得学历及学位证书的人员;国<>;外“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是指毕业时间或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时间在2024年的人员。下列情形者视同对待:2022年、202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或同期毕业并可在2024年取得学历学位认证书的留学人员,以及按国家政策规定可以享受应届毕业生就业待遇的其他情形人员,可按应届毕业生身份应聘)。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71229之后出生)。

其他要求: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具备与招聘岗位相一致的专业水平条件(境外专业名称与专业目录不一致的,相近相似专业具体由招聘单位审定)

3)具有教师的基本素质和教育教学潜能。

4)持有招聘岗位一致的教师资格证(2024731日前取得)。

三、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事业编制教师4人,具体如下:

招聘岗位招聘

计划

学历

学位

要求

专业要求备注
数学教师1博士研究生/博士博士专业专业不限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所学专业需与所报学科专业一致,博士阶段专业不限。
研究生专业0701数学

045104学科教学(数学)

本科专业0701数学类
语文教师1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专业0501中国语言文学

050301新闻学

045103学科教学(语文)

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所学专业需与所报学科专业一致。
本科专业0501中国语言文学类

050301新闻学

历史

教师

1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专业06历史学

045109学科教学(历史)

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所学专业需与所报学科专业一致。
本科专业06历史学
体育

教师

1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专业0403体育学

045112学科教学(体育)

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所学专业需与所报学科专业一致。
本科专业0402体育学类

备注:本科专业参照国家高等教育专业目录确定(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研究生专业目录参照2012年颁布的研究生学科(含1997年专业及专业硕士)目录。

四、招聘办法及程序

1.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31229-2024110

a.考生在线微信扫码登记(二维码)

二维码(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b.将报名表和材料(pdf格式)发送至学校报名邮箱:sxzzbgs@163.com

报名材料:1、“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2024年新教师招聘报名表”;2、本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可2024731日前取得);已毕业的,提供本科及以上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海外提供认证证书);未毕业的,提供前一学段的学历学位证书(海外提供认证证书),并提供现学段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或其他毕业学校、毕业时间、毕业专业相关佐证材料;个人在高校期间的成绩证明、各级各类个人荣誉证明的扫描件。事业单位编内人员,要求开具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报名材料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学校邮箱(sxzzbgs@163.com),邮件名称为“报考学科+姓名+毕业学校”。其中证书等请以pdfjpg格式(图像完整清晰,像素不小于800x600)扫描并命名。报名材料提交不完整的,资格审核不予通过。

2)资格审查: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审查,确定入围人员名单,并在报名截止后的3个工作日内在学校官网公布。资格审核通过人数与招聘人数不低于3:1(如低于3:1,则取消岗位招聘计划)。

2.专业能力面试和教学能力测试

测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测试报到时,学校根据报名表、身份证确认考生身份。

1)专业能力面试

语文、数学、历史教师采用面试、追问、交流的方式,主要考核个人学科专业综合能力。总时间10分钟。

体育教师采取现场实测方式,主要考核个人专业综合能力:田径、球类、体操及专项展示。

专业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以50%计入总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此轮得分75分以下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2)教学能力测试

语文、数学、历史教师,采用模拟上课的方式,主要考核课堂教学能力。考生根据抽签教学内容作40分钟准备,模拟上课10分钟。体育教师采用模拟上课的方式,主要考核课堂教学能力。考生根据抽签教学内容作40分钟准备,模拟上课10分钟,再面谈交流3分钟。

教学能力测试满分为100分,以50%计入总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此轮得分75分以下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总分=专业能力面试分×50%+教学能力测试分×5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如出现总分相同人数超过招聘计划,由专业能力面试得分高者录取。

3.体检

1)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根据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11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具体成绩和体检名单详见学校官网公告。考生在体检前确认放弃的,可进行依次递补(递补到第三名仍放弃的,不再往后递补)。

2)参加体检。考生根据公示的体检名单在规定时间内向学校报到,由学校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不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者,按自动放弃处理,缺额不再增补。

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首次体检不合格,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书面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仍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缺额不再增补。体检合格,进入考察程序。

4.考察

考察工作由学校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规定执行,考察中发现不符合招聘要求的,取消聘用资格,缺额不再增补。考察合格,进入公示程序。考察后放弃,缺额不再增补。

5.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上报市教育局核准同意后,在学校官网上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正式签约聘用手续。公示期间有反映的,经核实有不适宜从教的情况,不予聘用,缺额不再增补。

6.聘用

2024731之前须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外毕业生持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证书)、相应岗位的教师资格证报到办理入职手续。逾期未取得上述证书或不报到者视作自动放弃,不再递补。

目前在职人员须在2024731日前解除聘用合同或者劳动合同。否则不予聘用。

入职后,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

7.其他

(1)学校成立教师招聘工作监督小组,进行全程监督,同时接受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市人力社保局、市教育局的监督,对违反招考纪律人员,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监督电话:0575-85155276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大学期间受过党纪校纪处分的;报到时无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或硕士学位证书的(数学岗位为无博士毕业证书或博士学位证书的);报到时无相应岗位的教师资格证的;聘用人员的人事档案审核后发现提供的相关证件、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等,不予聘用。已经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缺额不再增补。

(3)聘用后执行服务期制度,新聘用人员在本校服务年限未满五年的不得申请调离。

(4)符合绍兴市人才招引政策的高层次人才享受相应人才奖励。具体政策以《关于加快建设新时代“名士之乡”人才高地的若干政策实施细则》(绍市委人领[2023]3号)为准。

(5)其他未尽事宜由绍兴市教育局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解释。

(6)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www.sxzz.cn

本次公开招聘咨询电话:0575-88589796(吴老师)、0575-88589100(张老师)。

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

20231228

附件1:《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2024年新教师招聘报名表》

附件2: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2024年新教师招聘报名材料清单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sx.gov.cn/art/2023/12/28/art_1229328518_4102327.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