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保障报社2020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公告

中国劳动保障报社招聘信息 中国劳动保障报社 2020-08-04 15:56:29 人阅读

根据我社2020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有关安排,现将笔试中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年8月1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二.考试地点和考场安排

(一)考试地点:北京市朝阳区育慧里5号事业单位服务中心(原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简称高培)。请考生谨记自己的考号对号入座。

(二)考场安排:

考号1—58号的考生在阶梯教室(大厅一层);

考号59—117号的考生在二楼报告厅;

考号118—162号的考生在第一会议室(一层1105室);

考号163—176号的考生在第四会议室(二层1204室)。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需提前45分钟到达考场,进入考场前,要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自觉接受检测,经测量体温、扫健康码后(非绿色健康码禁入)进入考场。开考后15分钟,禁止入场。请务必提前到达。

2.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入场,对号入座,关闭手机(建议考生戴手表,便于掌握考试时间)。同时,请将身份证放在桌子的右角,以便工作人员查验。

3.考生只能用蓝(黑)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答卷。

4. 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有问题举手向监考工作人员反映。凡违反考场纪律、作弊者,取消考试资格。

5.考生填写的报考信息要确保真实,如有不实情况请如实说明。发现弄虚作假者,不论成绩如何,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6.初定8月5日在我社办公大楼(北京市和平里中街7号)举行面试。8月3日在我社网站上公布进入面试考生名单及相关要求,请考生注意查阅。

7.新冠肺炎疫情高风险、中风险地区的考生请不要参加考试。同时,按照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及我部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考生须落实自我防控措施,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8.笔试公告刊出后,请考生以“考号+姓名”的形式,发送邮件至ldbszp@163.com确认是否参加考试。

9.乘车路线。

考生如从机场直接至考场,可乘坐机场大巴到干杨树站下;坐地铁在5号线惠新西街北口站下车,向东约步行10分钟至育慧里5号(联合大学北院)即到。

事业单位服务中心前台电话:(010)84641155。

附件:

1.劳动保障报社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名单及考场安排

2.劳动保障报社2020年公开招聘考场位置图

中国劳动保障报社

2020年7月27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