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滦南县医院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滦南县医院招聘信息 滦南县医院 2024-03-06 23:15:00 人阅读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在综合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范围

  退伍军人,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三、招聘数额

  本次计划招用劳务派遣人员5名。

  四、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和职业道德;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年龄要求在18—40周岁之间。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2024年2月26日起在滦南县万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门口发布招聘公告并同步在滦南县就业服务中心的“滦南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4日9:00—3月8日17:00;

  2.报名要求:应聘人员应填写报名登记表及相关报名材料交到滦南县万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咨询电话:0315-4125058.请应聘人员保持所留联系方式畅通,若无法联系后果自负。

  3.报名材料:

  (1)身份证原件(须在有效期内);

  (2)毕业证原件;

  (3)退伍军人优待证;

  (4)无犯罪记录证明;

  (5)小二寸蓝底照片2张;

  (6)收取报名费100元。

  (三)资格审核

  滦南县万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依照发布的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进入招聘面试程序。

  (四)招聘

  招聘由滦南县医院和滦南县万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进行面试,依据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五)体检

  面试合格人员通过公示时间之后统一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六)合同签定

  拟聘人员与滦南县万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六、待遇

  被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管理,试用期二个月,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为期一年的正式合同,聘用期间工资为缴纳完各项保险后工资在2500元至2700元之间,试用期过后按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