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西藏阿里地区审计局2023年11月招聘1名工程师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13 21:55:24 人阅读

阿里地区审计局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交通或水利类造价工程师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面向社会,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法,公开报名,严格考核,择优录取。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职责

1.岗位和人数: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工程造价专业技术人员(合同制)全职1人,本次招聘人员为编外人员,不具备正式干部职工身份;

2.职责:主要负责政府投资项目的结算审计工作。

(1)对建设单位送审项目资料收集、审核。

(2)对第三方中介机构提交的成果文件及评审报告进行经济、技术复核。

(3)对竣工结算项目前期资料收集、督促和工程量审减(增)等。

(4)对被审计项目现场踏勘、取证等。

(5)对审计的项目进行填写审计取证单、审计工作底稿等。

(6)协助科室领导完成其他事宜。

三、招聘条件

1.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廉洁奉公,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敬业爱岗精神和良好团队合作意识,身体健康且符合岗位要求。

(2)具有公路工程、水利工程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专科或自考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须持有一级或二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具有5年以上造价相关工作经验(须提供相应佐证材料,如相关工作单位的证明、相关项目业绩等),能独立完成竣工结算编制和审核。

(3)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现行行业规范,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运用广联达等行业计量计价软件。

2.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的。

(5)个人有执业和信用等不良记录的。

(6)其他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招聘要求的。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方式:采取线上、线下报名投递的方式进行。

2.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2月1日。

五、招考组织

1.资格审查:经审查通过,由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笔试;

2.笔试:主要采用网络形式进行,主要考核行业软件、工程量计算、清单编制等实际工作能力;

3.面试:主要采用网络形式进行,主要考核造价行业基础知识、工程审计相关知识及综合能力;

4.政审:由个人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政审后,提交政审资料;

5.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事业单位录用体检规定,由个人在所在地三甲医院自行进行体检,并出具体检报告。

六、聘用管理及待遇

1.签订合同:被聘用人员须按照阿里地区审计局通知的时间报到。超过报到时间的,取消其聘用资格。首次聘期为一年,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包含在聘期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甲乙双方按《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满,按照聘用合同约定办理续聘或解聘工作。

2.工作要求:聘用期内,聘用人员须严格遵守阿里地区审计局管理制度。

3.纪律要求:聘用人员须签订廉政承诺书,严格按照廉政纪律要求开展工作,如若违反移交纪检部门处理。

4.薪酬待遇:实行工资薪酬,岗位薪酬共计人民币25万元/年(含五险一金及往返路费),薪资按月平均发放;差旅费按照阿里地区审计局正式干部职工标准报销。注:试用期一个月,考核不合格或试用期自行放弃人员按照月薪酬壹万元人民币标准,结合实际工作天数计算发放;因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或试用期自行放弃人员仅发放上述薪酬,路费、生活开支等其他费用均由个人承担。

5.责任界定:签订合同后因聘用人员原因违约解除合同的,给用人单位造成损失的,应赔偿其损失。

6.休假待遇:聘用人员按工作安排每年休假60天(含路途时间),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七、其他注意事项

1.聘用人员如原单位涉及劳动纠纷,概由本人负责处理;到岗后涉及有与原单位存在劳动纠纷、劳动仲裁等情况的且因此而严重违反审计局相关制度或对审计局造成重大损失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2.聘用人员住房由我局提供,可选择在机关食堂就餐。房租、水电费、就餐费等按照正式干部职工标准执行,均由个人自理。

3.请有意向的人员自行了解阿里地区环境情况,并结合自身情况、身体条件等考虑是否投递简历。

联系人:孙野15303120116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al.gov.cn/info/1439/48280.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