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七台河市人民医院招聘医疗卫生技术人员考试成绩及拟考核人选公示

七台河市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七台河市人民医院 2023-12-04 12:06:49 人阅读

  按照《七台河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技术人员公告》,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4〕63号)规定,现将七台河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技术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考核程序人选予以公示。

  一、考核对象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考核对象,拟进入考核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

  公示期为2023年12月4日至2023年12月8日(5个工作日)。

  如有情况和问题,请及时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七台河市人民医院

  受理电话:0464-8669122

  二、考核要求

  考核主要是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采取多种方式进行考核,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复查。凡发现档案材料和信息涉嫌造假的,要立即查核,未核准前暂缓聘用程序;对考核不合格人员,不作为拟聘用人选,并书面通知本人。

  因考核不合格出现的空额,应从报考同一岗位并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在合格线上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附件:1、七台河市人民医院公开招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技术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考核程序人选名单

  七台河市人民医院

  2023年12月1日

  原文标题:七台河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技术人员考试成绩及拟进入考核程序人选公示

  原文链接:https://www.qth.gov.cn/qth/c100181/202312/27a02f63b3914d819bc17dbe078032ee.s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