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民日报新媒体联合猎聘推出猎聘专场招聘直播

招商银行招聘信息 招商银行 2020-05-19 20:01:07 人阅读

5月18日下午,人民日报新媒体联合猎聘在人民日报客户端、猎聘app举行“筑梦青春”猎聘专场招聘直播,推出央企、私企、外企和潜力新兴企业的20万个岗位。猎聘招聘专家袁梦婷、猎聘资深招聘顾问李珍珍在直播间为高校毕业生解读名企精选岗位。著名经济学家薛兆丰教授连线直播间,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求职方面的建议和指导。

据教育部统计,今年应届高校毕业生达到874万,比去年增加40万。受疫情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备受社会关注。此次猎聘专场招聘直播解决了线下招聘时间、地点、人数、空间的局限,为高校毕业生和企业打通线上对接桥梁,大幅提升岗位推介的接触面和触达率。直播开播仅10分钟参与人数已达23万,整场直播的参与人数高达89万,企业收到的简历数高涨。

企业通过直播为高校毕业生抛出橄榄枝。大唐移动通信、京东方科技、中国外运、映客直播、畅游等企业均参与其中,提供硬件研发测试工程师、系统测试工程师、设备与工艺工程师、mo研发中心研发工程师、前沿技术和算法管理管培生、音视频服务端开发工程师、特效设计师、游戏音效师等岗位。这些企业在各自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具备完善的培训体系和晋升机制,是关心高校毕业生职业成长的优质雇主。

参与直播的企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薪资,例如大唐移动通信对硬件研发测试工程师、系统测试工程师提出15-20万元年薪,京东方科技对mo研发中心研发工程师提出10-17万元年薪,中国外运对前沿技术和算法管理管培生提出12-18万元年薪。除了极具竞争力的薪资,补充保险、企业年金、全城班车、食堂饭补、免费健身房、节日礼物等员工福利也是这些企业吸引人才的亮点。

著名经济学家薛兆丰教授连线直播间,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初入职场如何转变思维”、“工作、兴趣、薪资诉求该怎样平衡”等求职方面的建议和指导。直播连线最后,他对即将步入职场的高校毕业生鼓励道:“工作是人生中的大事,是自己真正独立的开始,也是向社会作出贡献的开始。在工作过程中,酸甜苦辣都少不了,但将来回过头会发现这些都是值得自豪的经历。”

此次直播帮助高校毕业生全方位、立体化地了解招聘信息,打造了更具沉浸感的求职形式,方便高校毕业生理性便捷地作出求职选择。广大高校毕业生除观看直播,还可登录人民日报新媒体联合猎聘推出的“筑梦青春——大学生就业云招聘平台猎聘专场”,浏览20万个全行业名企热招岗位并投递简历。

作为国内领先的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积极响应就业市场需求,打造多元化的地域、行业和人群招聘专场,并创新推出招聘直播以助力企业和求职者高效匹配。目前猎聘平台已汇聚超过5500万中高端人才,为超过56万家企业提供服务,同时有超过15万名认证猎头在猎聘平台寻找核心岗位的候选人。未来猎聘将继续为就业市场提供精准高效的招聘工具、招聘信息和活动形式,为疫情防控和就业市场发展贡献力量。

推广

来源:北国网| 作者:李辛文 | 责编:华晓梅电子信箱:184042016@qq.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