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六盘水红桥新区招聘保洁员、做饭阿姨!工资2300到3000元!包吃包住!月休四天!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8-14 19:36:36 人阅读

今日招聘?

贵州兆为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企业简介

贵州兆为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碳酸锂加工的企业,公司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高新开发区石桥社区红桥大道东段闽商科技园西侧红山派出所南侧,由于公司发展,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保洁员:1

工资待遇:2300-2500元,月休四天,包住

要求:女性,年龄50岁以下,吃苦耐劳。

做饭阿姨:1

工资待遇:3000元,包吃包住,月休四天

要求:女性,年龄50岁以下。

联系方式:卢总 13107179019

工作地址:六盘水高新技术开发区(红桥新区)红桥大道东段闽商科技园西侧红山派出所南侧



声明:平台受招聘方委托发布招聘信息,面试时请注意核对信息,如果薪酬待遇等条件与平台发的不一致的勿信并请反馈给我们。工作后求职方与招聘方所产生的一切问题都由招聘方、求职方依法承担,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请把这条信息转发给您身边的亲戚朋友、今年工作不好找、生活不容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您的举手之劳不会损失什么、却能帮别人找到工作!

获取更多优质招聘岗位息请点击下方“凉都打工人”公众号平台名片关注查看!每天更新优质好岗位!关注不错过哦!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