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广东惠州惠东县赴高校公开招聘公办学校教师体检公告(第一批)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00:53:20 人阅读

根据《“惠”聚优才——广东省惠东县2024年度赴高校公开招聘公办学校教师公告》要求,现将此次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地点以及相关要求

(一)时间、地点

2024年4月1日至3日,在惠东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门诊大楼二楼)进行。

(二)相关要求

本次体检工作分3天进行,请各考生认真查阅附件1,并严格按照规定的体检日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及一张近期正面免冠二寸证件照,依时参加体检。体检中,考生必须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依次进行体检。除特殊情况经体检医生和惠东县教育局批准同意推迟检查外,若考生自己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体检过程中,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

1.报到。考生当天上午7:00前,带齐证件资料到惠东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报到并核对身份。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故缺席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取消聘用资格。

2.标准。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执行。

3.当场复检。考生对身高、体重、视力、听力、血压等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当场提出复检要求并在当天复检。当天体检结束后,以上项目不再安排复检。

4.复检。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并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惠东县教育局提出。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5.费用。考生的体检费由惠东县教育局统一支付,体检期间产生的食宿费用由考生自付。

联系咨询电话:0752-8833275。

附件:

1.“惠”聚优才——广东省惠东县2024年度赴高校公开招聘公办学校教师体检人员名单(第一批)

2.体检须知

3.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

4.惠东县人民医院招聘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