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浙江杭州市拱墅区应急管理局招聘行政执法技术检查员4人(编外)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2 18:21:27 人阅读

为加强拱墅区系统行政执法专业力量建设,应急管理行政执法质量水平,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急管理行政执法技术检查员(以下简称技术检查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技术检查员是为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工作提供专业技术支撑,协助开展行政执法工作的人员,需要长期参与一线执法技术检查。本次计划以编外用工形式公开招聘技术检查员共4名。具体要求详见《2024年拱墅区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行政执法技术检查员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三)符合以下五个条件之一:

1、安全工程、化工工艺、应用化学专业的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2、安全工程、化工工艺、应用化学专业的本科以上学历且具有安全生产行业领域5年以上工作经历;

3、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且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且具有安全生产行业领域3年工作经历;

4、具有化工工程、安全工程、消防工程行业领域的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资格;

5、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且从事安全生产行业领域工作满10年、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

(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84年3月1日以后出生);

(五)工作经历及其他有关资格条件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1日;

(六)满足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未满十八周岁或者不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

2、受过党纪政务处分、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有严重个人失信行为记录的;

5、与原用工单位无法解除劳动合同关系或存在劳动纠纷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技术检查员工作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考试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18日上午9时至2024年3月20日下午17时。

2、报名地点:杭州市拱墅区应急管理局(台州路1号5号楼)5120办公室。

3、报名材料:《杭州市拱墅区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应急管理行政执法技术检查员报名表》(附件2)、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社保缴纳记录、从业经历证明(附件3)、应届生证明,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二)资格审核与面试

报名材料初审合格人员将统一安排面试(时间、地点、形式另行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2024年3月26日前未接到通知的为未入选。

面试以招聘岗位计划数1:3开考。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岗位适应能力、专业技术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

(三)体检与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从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名单和考察人选,如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或放弃),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四)公示、聘用和待遇

根据体检和考察等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技术检查员为劳动合同制用工,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聘期3年,聘期满考核合格且视工作需要可续聘。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约定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总薪酬待遇为15万元/人/年(含“五险一金“、公用经费等费用),其中固定薪酬和年度绩效考评薪酬按照一定比例进行调控。

如本次招聘岗位的工作人员在不满一年内离职,并在该岗位未重新公开招聘的情况下,可根据需要在面试合格人选中按照总成绩从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应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查实,即刻取消报考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由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应聘人员应报名表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报考人员本人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三)考试考核过程中因其他原因放弃招录的,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替补。

(四)本次公开招聘组织方不指定教材、不设定考试大纲,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针对此次招聘开设辅导培训班。

(五)招聘岗位相关信息在拱墅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s://www.gongshu.gov.cn)“政府信息公开-政务公告-人事人才”发布。

(六)本公告由杭州市拱墅区应急管理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杭州市拱墅区应急管理局0571-89507388。

附件1.2024年拱墅区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行政执法技术检查员岗位表.docx

附件2.杭州市拱墅区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应急管理行政执法技术检查员报名表.docx

附件3.从业经历证明.docx

杭州市拱墅区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