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广东清远市佛冈县赴高校公开招聘编制教师补充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0 06:16:30 人阅读

今日招聘教师温馨提示:近期今日招聘教师网收到举报,有诈骗分子发布虚假信息,进行骗取报名费,如信息中涉及报名收费,请各位老师谨慎鉴别,确认无误后再缴费报名,以免上当受骗,一般教育局组织的招聘才需要支付费用,学校招聘不需要支付,今日招聘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欢迎加入广东教师考编群考情、招聘信息早知道!

根据《2024年清远市佛冈县赴高校公开招聘编制教师公告》要求,结合我县第一场(华南师范大学考点)招聘情况,现就第二场(湖南师范大学考点)招聘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湖南师范大学考点面向2024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37名编制教师,其中高中教师31名、初中教师6名。招聘岗位详见《2024年清远市佛冈县赴湖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编制教师岗位需求表》(附件2)。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4年4月11日8∶30-4月17日17∶00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系统网址:

https://www.sydwzk.cn/gdqyfghneduzp2024

(三)网络报名成功的考生,在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2024年4月18日8∶30-16∶0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四)已报名华南师范大学考点考试的考生不得再次报名。

三、现场资格审核

时间:2024年4月26日上午8∶00-11∶30

地点:湖南师范大学(具体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四、考试

考试包括综合素质评估、面试和笔试。

(一)综合素质评估时间:2024年4月26日下午(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

(二)面试时间:2024年4月27日(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

(三)笔试时间:2024年4月28日(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

五、签订协议

签订协议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2024年清远市佛冈县赴高校公开招聘编制教师公告

http://www.fogang.gov.cn/ywdt/gggs/tzgg/content/post_1842248.html

附件2:2024年清远市佛冈县赴湖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编制教师岗位需求表.pdf

佛冈县教育局

佛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