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海省2024年公开考录公务员(人民警察)考试(果洛州考区)温馨提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05:17:45 人阅读
参加果洛州考区考生:

2024年全省公开考录公务员(人民警察)笔试将于3月16、17日举行,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科目

(一)考试时间

2024年3月16日、17日

(二)考试科目

公务员考试科目: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09:0011:00(3月16日)

《申论》14:0016:30(3月16日)

人民警察考试科目: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09:0011:00(3月16日)

《申论》14:0016:30(3月16日)

《公安专业科目》09:0011:00(3月17日)

二、笔试考点及地点

为切实保障考生住宿、考场需求,考点设在西宁市城北区和果洛州玛沁县大武镇,请各位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后仔细确认参考学校考点名称和地址,务必于考试前亲自前往各自所在的考点熟悉交通路线及考场分布。

(一)公务员岗位笔试考点

第一考点:玛沁县第一民族中学(玛沁县大武镇环城北路),1-40考场,共40个考场。

第二考点:玛沁县第三民族小学(玛沁县大武镇雪山北路17号),41-61考场,共21个考场。

第三考点:玛沁县第二民族中学(玛沁县大武镇黄河路20号),62-86考场,共25个考场。

第四考点:果洛州大武民族中学(果洛州玛沁县大武镇达日路61号),87-117考场,共31个考场。

第五考点:果洛州职业技术学校(果洛州玛沁县大武镇学院路),118-148考场,共31个考场。

第六考点:玛沁县第一民族小学(玛沁县大武镇甘德路),149-172考场,共24个考场。

第七考点:青海省三江源民族中学(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张路271号),173-182考场,共10个考场。

(二)人民警察岗位笔试考点

第一考点:青海省三江源民族中学(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张路271号),1-70考场,共70个考场。

特别提醒:行政执法类(人民警察)、省市级(A类)、省市级(A类)少数民族语言岗位(具有藏语文字写作能力)考点设在青海省三江源民族中学(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张路271号)。因西宁市城北区宁张路人行路口交通复杂且不设停车位,为安全及交通通畅考虑,建议考生不开私家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提前前往考点。

三、进入考点须提供考生本人以下材料

(一)有效身份证件;

(二)纸质准考证。

四、住宿需提前

因果洛州考区参考人数多,大武镇现可供住宿客房有限,为减轻住宿压力,建议考生自行前往果洛州考区,家长不陪同,提前在网上预定房间,房间内如有空闲床位与同性参考人员合住,最大限度满足每位考生住宿需求。

五、出行、保暖需注意

1.前往果洛州考点参加考试的各市州考生如乘坐西宁市至大武镇州际长途客运车,可在13日、14日、15日前往西宁市南川西路客运站订票,客运站根据乘坐人员数量适时增加客车班次;3月16日考试结束,各市州考生如有当日返宁需求,可提前预订车票,客运站适时增加返宁车次。

2.在西宁市考点参加考试的果洛州考区考生提前赴西宁市熟悉考点及考场,联系住宿;乘坐公交车至殷家桥站(北校区,人民警察1-55考场)、小寨站(南校区,人民警察56-70考场;省市级A类,含少数民族语言岗位-具有藏语文字写作能力,173-182考场)下车。

3.因各考点考场较多,考生较为集中,易造成考点周边交通拥堵,考试当日请考生尽早出门,提前1.5小时抵达考点,配合考点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有序入场;果洛州考点和西宁市考点均不提供停车位,建议考生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果洛州考区海拔较高,气温相对较低,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保暖措施。

附:果洛州大武镇考点示意图

咨询电话:0975-8358116

果洛州委组织部果洛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12日

1.jpg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