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年深圳市盐田区水利设施管理中心招聘临聘人员公告

2019-07-06 07:59:34 人阅读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9年07月05日讯:根据工作需要,盐田街道办事处现拟招聘1名办公室文员(一般事务协管员),具体招聘条件、工资福利待遇、报名方式如下:

一、招聘条件

性别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户籍不限,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学士及以上学位,专业不限。其他要求: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持有c1或以上驾照,水利类、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具有2年以上从事过水利、水土保持相关工作经验。具备以上条件者优先录用。

临聘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区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请于2019年6月12日(星期五)18:00时前,带齐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和学位证书、学历和学位验证报告(学历、学位验证网站:https://www.chsi.com.cn/和https://www.chinadegrees.cn/cqva/gateway.html)、职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等(以上资料验原件收复印件),彩色相片两张,《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到盐田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深盐路2158号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大楼301室)现场报名,咨询电话25554687。

点击下载>>>

盐田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

2019年7月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