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企业拟向社会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简章(2人|3.28-3.31报名)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19:11:07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现委托贵阳人才网发布该简章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会计岗2名。

具体岗位职责和资格条件详见附表1

二、其他条件

工作态度积极,对待工作严谨,具有良好的工作纪律意识。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专业基础扎实,相关工作实践经验丰富,高效处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工作抗压能力强。

三、不受理报名情形

(一)受过刑事或行政治安处罚,或被开除公职,或被开除党籍的。

(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等处分在处分期或影响期内的。

(三)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四)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五)有吸毒史的。

(六)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录用的其他情形。

四、薪资待遇

(一)薪资

1.试用期1-3个月,转正后6-10万元/年;

2.五险一金;

3.提供食堂早餐和午餐。

试用期期间按照贵阳市最低工资标准发放薪资及五险。

(二)工作地点

贵阳市经开区。

五、招聘工作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4年3月28日-2024年3月31日。

(二)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邮件投档报名方式。应聘者将以下材料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到邮箱:364319338 qq.com,文件标题请务必注明姓名+岗位。应聘材料包含:

1.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应聘申请表电子档、签字后的扫描件(详见附件2)。

3.毕业证书扫描件。

4.相关职称、技术证书(如不涉及,可不上传)。

注意事项:以上报名材料均为电子档,不予退还。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需如实填报、提供相关信息和材料,将作为应聘人员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的初步评判依据。凡填报信息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应聘过程中,如因应聘人员个人信息不准确或通讯工具不畅通造成无法联系的,视为应聘人员放弃应聘资格。

(三)资格审核

经审核未通过的人员不再另做答复,审核通过的人员择优筛选面试,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请保持电话通畅。

(四)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电话通知约定时间为准。

(五)体检及政审

面试通过人员进入体检及政审环节,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具体安排及要求另行通知。体检、政审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六)入职

政审及体检合格人员按照我司通知时间办理入职手续,逾期视为放弃处理。

附件1:拟招聘岗位明细表.xlsx

附件2:应聘申请表.docx

贵州数安景程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