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运城市盐湖区涑水联合双语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2020-11-18 23:05:43 人阅读

一、单位名称:运城市盐湖区涑水联合双语学校

二、单位性质:公立九年一贯制、全额事业单位

三、单位属地: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

四、学校简介

涑水联合双语学校是由西建天茂、星河房产、天宝房产、恒基地产、金鑫地产等五家开发商联合捐建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学校占地68亩,总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总投资1.2亿,设计规模初中10轨,小学6轨,可容纳学位3300名。学校2017年建设,2018年全面投入使用,目前学校共有6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243名,教师164人。

办学三年来,涑水学校坚持党建统领学校一切工作,以落实中学生核心素养为目标,以“学生快乐,教师幸福,家长放心,社会满意”为办学宗旨,致力于培养能在世界上自由行走的涑水少年。学校秉承“思源致远,成己达人”的校训和“追求卓越,拒绝平庸”的涑水精神,以“双语双方案,一生一特长”为办学特色,以创建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新型智慧校园作为办学目标,通过实施“和润”课程,打造“三三三”新学习课堂,探索信息化环境下的学校育人模式新生态,为运城市创建全国智慧校园示范区发挥积极引领作用。

五、招聘范围

1.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南大学)2021届公费师范毕业生。

2.2021届应届公费师范生(省属)。

六、招聘学科及人数

化学1人,计算机1人,体育1人,生物1人,道法1人,美术1人。

七、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

2.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服从工作安排。

3.应聘人员所学专业须与招聘专业一致,且具有招聘岗位对应层次、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2021年9月前取得资格证即可)。

4.身体健康,具备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素质和业务能力。

八、报名方式

1、简历要求:

提交电子简历(包含专业考试成绩表、各种获奖证书、英语水平等级证书以及其它能证明个人能力和水平的材料)至电子邮箱:465168215@qq.com,咨询电话:18803595106。

2、递交时间:2020年11月17日——11月27日。

3、纸质材料交至涑水联合双语学校办公室。(时间同上)

九、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及时间通过短信或邮件另行通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