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内蒙古赤峰二中国际实验学校第二批次“绿色通道”引进高层次教师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

赤峰二中招聘信息 赤峰二中 2024-03-28 11:37:16 人阅读

按照《赤峰市教育局关于赤峰二中国际实验学校2024年第二批次“绿色通道”引进高层次教师的工作方案》要求,现已完成网上报名、资格初审、择优工作,现将赤峰二中国际实验学校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见附件《赤峰二中国际实验学校2024年第二批次“绿色通道”引进高层次教师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4年3月30日下午14:30-16:00。

(二)资格复审地点:赤峰二中国际实验学校初中部实验楼阶梯教室。

(三)资格复审所提交原件及复印件材料:

1.本人身份证;

2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电子注册备案表上未能显示学历形式的,须提供毕业学校关于学习形式的证明。2024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书的,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教师资格证书;

4.普通话等级证书;

5.奖励或其它材料:如三好学生、学生干部、获得奖学金情况、实习生、实习经历等。

三、面试

面试时间:2024年3月31日上午开始。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和要求将在资格复审合格后发放的《面试须知》中告知。未通过资格复审或不能按时参加资格复审人员不得进入面试环节。请入围人员做好准备工作并保持通讯设备畅通。

点击查看>>>

赤峰二中国际实验学校2024年“绿色通道”引进高层次教师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赤峰市教育局

                            2024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