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9年中国妇女报社招聘启事

中国妇女报社招聘信息 中国妇女报社 2019-10-15 10:34:34 人阅读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我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要求

1.记者编辑9名

2.校对员1名

3.网络工程师1名

4.文秘3名

5.发行员1名

二、年龄要求: 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或岗位急需的可适当放宽。

三、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校对员可放宽到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户口要求:原则上应具有北京市户口。

五、专业要求:

1.记者编辑:(1)中文、新闻、哲学、法学、社会学、历史学、法律、经济、女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等专业。(2)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及文字表达能力,能独立完成采写;具有热点捕捉能力,擅于信息的搜集与编辑整理;会使用新媒体采访编辑辅助工具。(3)善于沟通合作,责任心强,做事细心负责,抗压能力强。(4)有采编、新媒体、短视频拍摄和剪辑工作经验者优先。

2.校对员:(1)新闻、中文等专业。(2)从事本行业者优先。

3.网络工程师:(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网络安全等相关专业。(2)具有较强的逻辑能力、学习能力和自我提升的意识。掌握windows、linux操作系统知识;熟练掌握tcp/ip协议等网络基础知识;了解nginx、apache、iis等web server技术,了解mysqi、redis、 mssql等基础知识。

4.文秘:(1)中文、新闻、档案等专业。(2)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3)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4)中共党员。

5.发行员:(1)专业不限。(2)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具备数据整理分析能力,有较强的公关、策划、组织、协调能力。(3)能胜任出差工作。

六、报考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符合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招聘岗位所具备的资格条件。

七、考核与录用

1.简历初审合格后,将通知考生参加报社组织的笔试。

2.根据笔试成绩,按3∶1比例通知考生进行面试。

3.按笔试面试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成绩优异且体检、政审合格、公示一周无异议者,择优录用。

八、聘用及待遇

1.对于录用者,具有北京市户籍人员签订聘用合同;非北京市户籍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2.试用期6个月,享受合同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九、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6月15日。

2.报名方式:请登录中国女网(www.cnwomen.com.cn)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然后将应聘登记表连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相关专业资格证书、代表作品(如有,限三件)等有关材料电子版一并压缩发送至中国妇女报社人力资源部邮箱fnbrlzyb@sina.com,截止日期以邮件接收日期为准(邮件名称格式为“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可选择是否服从调剂)。

中国妇女报社

2019年6月2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