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山西医科大学2023海交会之青年科技人才招聘会暨海外优青人才项目交流对接会

山西医科大学招聘信息 山西医科大学 2023-12-15 15:35:23 人阅读

山西医科大学参加2023海交会之海内外青年科技人才招聘会暨海外优青人才项目交流对接会,欢迎海内外青年博士人才、博士后及紧缺专业硕士人才报名参会,与山西医科大学现场交流。

1.参会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

1222日(周五)10:30-17:00

1223日(周六)9:00-16:00

活动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d18.2馆(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2.报名通道:点击立即报名

本次招聘会不收取参会人才任何费用。

3.入场方式:

2023海交会官方要求,参会人才进场需提交入场申报,为预留申报时间,参会人才需在20231217日前完成报名,主办方将统一进行观众入场申报。主办方完成申报后,凭借个人专属入场二维码扫码入场。入场二维码获取方式将在申报完成后再行通知。请留意今日招聘网jrzp.com官方渠道通知。

4.活动咨询

人才报名后请务必微信添加客服老师,便于掌握最新活动及招聘信息。

(博士请添加“小高老师”,硕士请添加“陆老师”,添加微信请备注“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2023海交会”,后续我们将邀请您加入活动交流群)

一、单位简介

山西医科大学的前身是山西医学传习所,1919年创建于古城并州。1932年改为私立山西川至医学专科学校。1940年更名为山西大学医学专修科。1946年升格为国立山西大学医学院。新中国成立后,学校步入崭新的发展时期。1953年独立建校,更名为山西医学院。1996年更名为山西医科大学。

学校是全国第三批、山西省首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全国首批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全国首批学士学位授权单位,教育部首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单位,全国首批恢复儿科学本科专业的8所医学院校之一,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高校,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高校,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

经过104年的建设发展,学校已成为一所以医学为主,医工结合、医理结合、医文结合、医管结合,协调发展的医科大学,拥有以本科教育为主、本硕博多层次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形成了“医理博精、德能高邃”校训、“献身、务实、团结、进取”校风和“求实精进、坚韧弘毅”的山医精神。

学校现有川至、迎泽、中都三个校区,占地总面积1422亩,建筑面积71万平方米。现有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第五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法医学院、护理学院等33个教学机构,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第三医院、第五医院、口腔医院、精神卫生医院、肺科医院等64个附属及教学医院,125个其它教学基地,15个研究生培养基地,2个科学研究基地。

二、岗位名称

专业技术教师(科研)岗位

三、资格条件

具有博士学历学位的国(境)内外毕业生。符合学校学科发展需要,并与学校学科、平台、中心或实验室的科研岗位相符。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的不超过40周岁。

四、薪酬待遇

博士研究生来校后,符合条件可申请中都校区周转房1套;按照山西省和学校有关政策享受相应的工资、绩效等待遇,年工资收入15万左右;符合条件学校协助申请省级各类补贴15万元和太原市各类补贴43万元;入职学校给予10万元安家费和10万元科研启动金,根据3年考核结果,按a、b、c分类评价补齐相应待遇,a类可给予30万元安家费,b类可给予10万元安家费。

学校急需的紧缺人才和特殊人才,根据其学术水平和个人情况,按照“一人一策”、“一事一议”的办法引进。

五、招聘方式

考核采取现场面试方式进行。学校组织专家对应聘人员面试考核。考核内容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专业素质和业务潜能。

更多招聘安排,请点击→今日招聘网jrzp.com2023招聘活动总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