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丰泽区清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通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7 09:41:27 人阅读

清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隶属泉州市丰泽区卫健局管理的公办医疗机构,为医保定点单位,位于丰泽区清源街道普明社区文体楼,主要服务于清源街道辖区10个社区4.8751万社区居民和外来流动人口。

中心现有医务人员37人,副高职称5人,中级职称13人,设有全科(内儿科)、犬伤门诊、中医科、康复科、妇科、盆底康复中心、预防保健科、妇幼保健科、儿童保健科、检验科、心电图室、彩超室、骨密度测定室等科室。因中心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RECRUIT

01招聘岗位及条件

02招聘要求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

?政治素质好,遵守纪律,品行端正,道德良好,责任心强,热心为群众服务,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工作责任心强;熟悉电脑操作,形象好,普通话标准、流利,反应灵敏。

?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综治等审查情况符合有关政策规定;

?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能服从单位统一安排者优先。

03薪资待遇

我中心实行绩效工资制度,具体根据《泉州市丰泽区清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编外人员管理办法》等执行。

04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将身份证、毕业证、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等材料扫描成PDF,同个人简历一起发送至邮箱:415719332@qq.com(中心行政办公室)。

05报名时间

2024年4月10日-4月17日24:00。

06资格审核

中心办公室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电话通知符合资格的人员参加专业技能考核。考核通过后按照中心编外人员管理办法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