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春季江苏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暨部分市属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后续相关事项公告

南通市教育局招聘信息 南通市教育局 2024-04-16 19:10:09 人阅读

根据《2024年春季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暨部分市属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现将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后续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2024年4月17日9:00后,考生登录原报名系统,岗位代码为01-26的考生可查询自己的笔试成绩、名次及是否入围资格复审;岗位代码为27-31的考生可查询自己的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笔试成绩、合计分、名次及是否入围面试。

二、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对象:岗位代码为01~26的入围资格复审人员。

2.资格复审时间:2024年4月21日(星期日)8:00~16:30。

3.资格复审地点: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地址:南通市红星路9号)。(学校不提供停车服务,请考生合理选择出行方式)。

4.资格复审要求:

(1)资格复审由招聘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

进入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限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须应聘人员本人到场,提供符合应聘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

①报名表(由招聘主管部门统一打印)。

②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③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其他应聘人员提供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上打印,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④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暂未取得的,须承诺于2024年7月底前取得通过认定的相应教师资格证书;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须承诺在3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⑤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⑥其他必要的业绩材料(截至2024年3月31日)。

以上材料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单独按序装订。在核查后收取复印件,原件退回。相关材料作为适岗评价的主要依据。

(2)经复审,不具备报考资格、材料不全或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后续考核环节资格。被取消资格者如对资格复审有异议,可当场向资格复审的招聘主管部门陈述申辩。资格复审不通过的,不再安排递补。

三、后续安排

01-26岗位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由招聘主管部门组织适岗评价,适岗评价结果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在南通市教育局网公布。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