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央企】2024年度上海太平康复医院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04 16:05:19 人阅读

「职」等你来·医路同行

医院简介

?

关于太平: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太平」,于 1929 年在上海创立,是我国历史上持续经营最为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也是我国唯一一家管理总部在境外的中管金融企业。

?

关于医院:上海太平康复医院是由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投资、建设和运营的康复专科医院、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也是太平小镇·梧桐人家康养社区的配套医疗机构,规划床位 379 张,逐步开放中。医院以医养深度结合为目标,致力于打造覆盖医疗、健康、养老、护理等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

?

医疗特色

?

生命至上——我们的初心

?

医院以慢性病康复病区和康复医学科综合服务为两大基础,设「全科医疗科/内科/外科/泌尿外科专业/肿瘤科/康复医学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门诊,以「运动康复、睡眠康复、重症康复」为三大主要特色,同时囊括神经康复、骨与关节康复、中医康复、术后康复等常规康复服务项目,致力打造国内康复医院领先品牌。

?

医院拥有一支来自于上海三甲医院、具有多年临床经验及各专业学科影响力的专家队伍,配备专业先进的康复诊疗设备设施,为每位患者量身定制个性化全周期康复方案,帮助患者重新焕发活力、激活生命潜能。

院内环境

?

?

福利待遇

?

共谋发展——我们一起成长

?

【市场化的薪酬回报】具有竞争力的市场化薪酬激励机制与体系。

?

【畅通的职业发展空间】医院按照临床、医技及职能部门为员工提供不同的晋升通道,让您的职涯未来畅通无阻。

?

【完善的福利政策】医院提供工作餐、员工公寓、五险二金(补充公积金),还有员工体检、带薪年假等各项优厚福利。

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岗位需求

?

下载查看:上海太平康复医院2024年度社会聘用人员招聘计划.xlsx

?

?

投递方式

?

人事部:柯老师

?

咨询电话:021-62181829

?

简历投递邮箱:

?

careers@tpim.cntaiping.com

?

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

?

医院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忘忧路 99 弄 3 号(地铁 11 号线康新公路站)

?

?

来院路线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