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广东汕尾市“逐梦汕尾 共创未来”事业单位(教育行业)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18:32:47 人阅读

根据有关规定和《广东省汕尾市“逐梦汕尾 共创未来”事业单位(教育行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就广东省汕尾市“逐梦汕尾 共创未来”事业单位(教育行业)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参加广东省汕尾市“逐梦汕尾 共创未来”事业单位(教育行业)公开招聘通过面试资格审核的考生,名单及分组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3月31日上午,考生须于7:20至7:45凭本通知第四点要求的证件进场。

2.面试地点:汕尾市公务员培训面试基地(汕尾市城区荷包岭市汽车总站斜对面,交通示意图见附件3)。

三、面试方式

1.招聘岗位20240111001-20240114004采用说课面试方式,招聘岗位20240121001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

2.说课面试前备课时间20分钟,备课室提供黑色签字笔、铅笔、橡皮、备课纸等用品。说课面试时间10分钟,面试室提供黑板和粉笔,考生可将备课室的试题和备课纸带入面试室,面试结束后交工作人员收回。

3.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未达合格分数线的,不计算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设定为60分。

四、面试须提交的证件材料

1.考生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2.准考证(经教育部门或人社部门加盖公章)。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认真仔细阅读本公告和附件内容,准确理解把握相关规定和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带齐相关证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因考生携带证件不齐全等原因导致无法参加面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2.考生参加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考生提前做好交通及食宿安排,并预足时间,规划好到达路线,确保准时抵达面试地点。

3.体检拟于4月1日进行,请考生留意汕尾市教育局门户网站公告或相关通知。

咨询电话:0660-3390663、3390698(市教育局人事科)。

相关附件:

附件1.广东省汕尾市“逐梦汕尾 共创未来”事业单位(教育行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名单及分组安排表.xls

附件2.面试须知.docx

附件3.面试地点交通示意图.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