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企】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招29人,03月28日~04月09日报名)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17:57:21 人阅读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ESCO河南”)作为FESCO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下设18家分公司。依托总部成熟的服务体系,FESCO河南深入挖掘本地需求并发挥自身优势,深耕人事用工、人才招聘、薪酬福利、综合服务等多重领域,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FESCO河南曾获“河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河南省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等荣誉称号。

        因业务拓展,新增岗位需求集中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招聘原则

        (一)坚持党的领导。

        (二)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注重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相结合。

        (四)坚持人岗相适、以德为先、择优聘任。

        02招聘岗位

        本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副总经理、业务部副经理、项目经理、市场主管、猎头顾问、客服代表、管培生等岗位,相关岗位职责任职要求及招聘数量见附件1:《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

        03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一定的专业素质,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工作成绩突出,职业素养优良,管理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强。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有市场认可、公认度较高的成功任职经历,具备大型企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

        2.正在接受审计,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受到诫勉、组织处理、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期满影响使用的。

        4.因违纪违法被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辞退(解除聘用合同)、开除的。

        5.受过刑事处罚的。

        6.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

        7.不适合公司管理或岗位要求的其他情形。

        8.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予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其他条件

        1.工作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不包含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兼职等经历。

        2.实习生岗位仅限在校生报名。

        3.每人只限报一个岗位,不得以虚假资料恶意报名。

        04招聘流程

        招聘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简历筛选、面试、面谈(视实际岗位需求)、测评(视实际岗位需求)、背景调查(视实际岗位需求)、体检、聘用签约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通过FESCO河南官网(www.fescohenan.com.cn)、官方微信(ID:FESCO_henan)发布招聘公告。

        (二)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8日9:00至2024年4月9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请登录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有限公司官网及智联招聘等公开招聘网站,下载并填写附件2:《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应聘登记表》,扫描公告文末中二维码直接投递。

        (三)资格审查

        本次报名通过线上方式进行资格审查,结合招聘岗位任职条件对报名材料进行网上审查,报名人员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及其他严重舞弊行为,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已经聘用的,解除劳动合同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并视情况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四)简历筛选

        以年龄、学历、专业、工作经验、职称/职业资格证书等条件作为筛选标准(参照岗位职责、任职要求),并对工作履历进行评价,优中选优,同等条件下工作业绩优者进入下一环节。

        (五)面试

        面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方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或以上,达不到7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程序。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人员须携带有效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书参加。

        (六)面谈

        如需面谈的岗位则按照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谈人选(最后一名面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谈环节),面谈主要就履历信息、项目信息、工作业绩、职业规划、工作思路等进行沟通。

        (七)测评

        如需测评的岗位则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各岗位招聘数量1:1的比例确定进入测评环节人选。不参加测评出现缺额的,按照岗位面谈或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八)背景调查

        如需背景调查的岗位则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岗位招聘数量1:1的比例进行背景调查。背景调查不合格或不参加背景调查出现缺额的,按照岗位面谈或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九)体检

        体检参照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有限公司的规定进行,若体检不合格或不参加体检出现缺额的,按照岗位面谈或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十)聘用签约

        面试通过,背景调查及体检均通过者,即确定为聘用人员。实际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05福利及薪酬待遇

        (一)工作地点:郑州。

        (二)薪酬待遇:社招人员聘期为三年,试用期三个月,任期期满可以续聘。薪酬待遇按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有限公司相关薪酬制度执行,按国家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待遇和相关福利待遇。实习人员依据双方沟通确定意向签署相应期限实习协议,实习补贴及相关待遇按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有限公司相应制度执行。

        06其他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如经发现与事实不符,取消其进入到招聘的下一环节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二)此次招聘不收取任何应聘费用,不组织任何培训,并对应聘人员提供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

        (三)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不同时段联系3次未接通的,视为自动放弃;未通过资格审查、简历筛选、面试、面谈环节人员,不再一一通知,请知晓。

        (四)本次招聘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有限公司所有。

        招聘咨询电话:0371-55356013

        监督电话:0371-55356055

        监督邮箱:henanjiandu@fesco.com.cn

        咨询时间: 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7:30

        07附件

        附件1: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pdf

        附件2: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应聘登记表.docx

        1711592763081006137.png

        扫码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