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淮安淮阴区教师编招聘资格复审需要哪些材料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9 23:13:16 人阅读

  资格复审:由淮阴区教育体育局对拟参加面试人选报考资格进行复审。资格复审时,拟参加面试人选应在规定时间内如实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材料,包括:

  (1)普通高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

  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已与相关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须提供就业协议书原件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2)其他人员须提供:

  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查询页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3)其他要求:

  ①取得国(境)外及港澳台地区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须同时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书和岗位要求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国境外同期毕业人员在资格复审时未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书和岗位要求资格证书的,最迟须于2024年8月31日前出具该认证书和岗位要求资格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②在职在编人员须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附件2);在职不在编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2)和档案托管证明(附件3);待业人员须提供人事档案代理机构的档案托管证明(附件3)。

  ③委培、定向、联办的毕业生须提供委培、定向、联办单位和所就读院校共同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④与淮阴区教育体育局签订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协议的普通高校毕业生,须提供与淮阴区教育体育局签订的《定向就业协议书》,并按协议相关要求执行。

  经审查,对不能按上述要求按时提供有效证件的、报名提供虚假信息的以及其他资格复审不合格情形的应聘人员取消面试资格,并在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成绩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一次性递补(成绩并列的应聘者一同进入);资格复审通过的拟参加面试人数与岗位实际招聘人数之比不足3倍的,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均进入面试环节。

  被取消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如对资格复审有异议,可在收到通知后2个工作日内向淮阴区教育体育局陈述申辩。

  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淮阴区人民政府网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布后不再递补。

  附件:

  附件1.2024年淮安市淮阴区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附件2.同意报考证明

  附件3.人事关系(档案)托管证明

  附件4.2024年淮安市淮阴区公开招聘教师专业参考目录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