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汕尾华附教师招聘流程(附入口)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7 19:22:11 人阅读

  华南师大附中汕尾学校目前正在招聘教师岗位,小、初、高均有岗,应聘流程可见下文:

  应聘流程

  线上递邮箱:hfswxxzp@vip.163.com

  1.填写《华南师大附中汕尾学校、汕尾市华富学校教师招聘报名表》

  2.投递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身份证、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应届毕业生成绩单、普通话等级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内容)

  3.将报名表和个人简历用word或pdf格式以附件形式发送到学校招聘专用邮箱,邮件名称为“姓名+学科+学历+毕业学校+应届或在职“。

  4.学校招聘小组通知符合条件人员进行笔试和面试。(笔试包括专业知识测试和德育能力考核,面试包括试教和面谈)

  5.学校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和面试考核情况择优录用,签订就业协议,并报市教育局人事部门备案。

  6.签约必备材料:

  (1)应届毕业生:①个人简历;②成绩表单原件;③就业推荐表原件;④就业协议书原件(或网签)。

  (2)在职教师:①个人简历;②毕业证原件;③教师资格证原件;④职称证书原件。

  招聘安排

  1.广东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招聘时间:2023年11月25日(星期六)

  招聘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举行

  注:现场收取简历,安排应聘教师在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号华南师大附中本部进行笔试和面试,符合聘用条件的应聘人员,现场签约录用。

  2. 华南师大附中汕尾学校招聘会

  学校举行校内招聘会,应聘人员按照学校电话或邮件的通知到校应聘。

  3. 高校专场招聘会(校招)

  学校参加部分师范院校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具体安排关注我校发布在相关师范院校的具体招聘信息。

【相关链接】

>>>2024汕尾华附教师招聘岗位

>>>2024汕尾华附教师招聘条件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