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 福清市第五医院招聘公告 ?含护理,中专起报!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2021-08-04 19:30:17 人阅读

天使医聘华东省份导航点击文字查看地区招聘

山东安徽江西江苏福建浙江上海

福清市第五医院新院二期病房综合楼项目于2019年动工建设,总投资4200万元,总建筑面积8230平方米。其中,一层大厅设置中心药房、消控中心及住院门厅;二层为妇产科护理单元及vip病房;三层为外科护理单元;四层为儿科护理单元;五、六层为内科和重症病房;地下设车库及人防设施。

福清市第五医院位于龙高半岛末端,辐射高山、三山、东瀚、沙埔等4镇近20多万人口。病房综合楼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高山区域医疗服务环境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有效解决医疗用房不足等问题,更好地满足周边群众的就医需求。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建设,大力引进优秀的医药类毕业生为我院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和发展服务。我院拟招聘编外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共9人。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3.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职业(执业)资格或技能条件等。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5.年满18周岁;年龄不超过35周岁。6.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院校毕业。7.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2日至8月6日

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

2.现场报名地点:福清市第五医院三号楼三层办公室

网络报名:可发送简历及报名表至福清市第五医院办公室邮箱。邮箱:2068960498@qq.com

3.报名电话:0591—85881249(请在工作日上班时间内拨打咨询电话)

4.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

考试时间:具体时间将电话通知应聘人员面试地点:福清市第五医院3号楼3层会议室

三、报名材料

报名时必须提供以下材料:

1.填写《福清市第五医院2021年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市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直接下载或到本院办公室领取)。

2.学历证书(大专及以上学历需提供学信网学历备案表)、学位证书(本科及以上提供)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审核。

3.近期二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

四、聘用

1.对拟聘人员按规定在市政府网站和我院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请考生及时关注。经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并将招聘结果报备卫健局。

2.办理入职手续须带资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应岗位要求的执业证,以上资料须原件。

3.受聘人员一经录用聘任合同期限、试用期按福清市第五医院人才招聘管理办法执行。本次招考人员录用为非事业单位编制即合同制人员。

五、福利待遇

按福清市第五医院编外人员工资待遇执行。

福清市第五医院招聘编外人员需求表

福清市第五医院

2021年8月2日

来源:福清市人民政府

网址:http://www.fuqing.gov.cn/xjwz/zwgk/gggs/zkzpgg/202108/t20210802_4154074.htm

天使医聘华东

华东地区(山东,江西,安徽,福建,江苏,浙江,上海)各省份医院最新招聘信息,打造一个高效,便捷,贴心的医护人才平台。

0篇原创内容

official account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