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疆托克逊县2023-2024学年招募1名银龄讲学教师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0-25 15:01:11 人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解决学校部分专业教师短缺问题,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教育质量,根据《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银龄讲学计划有关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厅函[2023]17),特就2023-2024学年托克逊县银龄讲学教师招募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募原则

招募工作遵循“公开、公平、自愿、择优”和“定校、定岗”原则,从受援学校实际需求出发,结合讲学教师专业特长,选准学科专业。

二、招募岗位

2023-2024学年计划招募“银龄讲学计划”教师1人。具体岗位详见《托克逊县银龄讲学计划2023-2024学年招募讲学教师岗位需求表》(附件1)

三、招募范围和条件

()招募范围

全国范围内已退休教师均可报名,退休校长、名师、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教师优先。

()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品行端正,无党纪、政务处分,无违法犯罪记录,志愿从事教育工作。

3.年龄要求:男在65周岁及以下(195891日及以后出生),女在60岁及以下(196391日及以后出生)

4.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无传染性疾病,甘于奉献、不怕吃苦、作风扎实,适应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教育教学经验丰富。

5.招聘岗位教师资格要求:具有相关专业学科教师资格证书;具有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其中语文学科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

()岗位职责

按照“需求为本、形式灵活”的原则,招募到的讲学校长可以担任受援学校的副校长,指导参与学校的管理工作;讲学教师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开展以课堂教学为主的讲学活动,同时也可根据受援学校的教育教学需求进行听课评课、开设公开课、示范课、研讨课、校内教研活动或专题讲座,指导青年教师、协助学校做好教学管理和开展教研活动等丰富多样的讲学活动,发挥示范和辐射作用,带动提升受援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

()履约管理

县教育局与招募教师签订工作协议,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协议一年一签,鼓励考核合格的连续讲学。讲学教师服务期间,由受援学校对其进行跟踪评估,每学年结束后由学校组织开展业绩考核,对不按协议要求履行义务、教学任务完成质量不高、安排相关教学任务不落实、跟踪考核不合格或因身体原因不适合继续讲学的,招聘学校可予以解除协议。

四、招募程序及方法

()报名截止时间:20231030日。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1.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提交报名表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职称证、毕业证、普通话等级证、荣誉证书、退休证书(或文件)原件及复印件,近3个月体检证明(县级及以上二甲医院)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照片2张。

2.网上报名邮箱:tkxjyjrs@163.com,提供相关证件扫描件。

3.报名地点:托克逊县教育局教师工作科

4.报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0995-8819710

()资格审核。由县教育局对报名教师进行资格审核,确定进入考察环节教师名单。

()考察面试。采取现场考察面试的方式进行,由县教育局及受援学校对通过资格审核的教师进行考察,考察面试采取现场讲课、说课、答辩、座谈等形式。根据考察面试结果研究后确定拟招募教师名单,并在一定范围予以公示。

考察面试时间:20231030日。

面试地点:托克逊县教育局

()签订协议。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县教育局与招募教师签订协议书。讲学教师根据协议书上岗任教,履行岗位职责。

()到岗时间:待定

五、保障措施

()经费保障

银龄讲学教师服务期间人事关系、现享受的退休待遇不变。县财政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按月发放工作补助,骨干教师、优秀教师6000//月,每学年按照10个月发放,工作期间产生的交通差旅费由用人单位承担。

所需经费由自治区(2000//月)、托克逊县财政共同承担。

备注:在岗期间产生的水电暖费用、网络费等由个人承担。

()政策保障

为银龄讲学教师提供周转宿舍,提供必要的生活设施。讲学教师因病因伤发生的医疗费用,按本人医疗关系和有关规定办理。对于讲学期间表现优秀的,在评优表彰等方面优先考虑,可按照有关规定给予表彰、奖励。对于讲学期间考核不称职或违反师德师风有关规定的,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美丽的托克逊县期待您的加入,为托克逊县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岗位表

托克逊县教育局

2023921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tkx.gov.cn/tkxx/c106471/202310/2ee6ce652cae46819695b5ab9c5accba.s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