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组团

湖南大学招聘信息 湖南大学 2024-04-16 15:13:29 人阅读

招聘简章

“科技”绵阳“城”纳贤才——四川省绵阳市2024年

招才引智活动长沙(湖南大学)引才专场

中国科技城成渝副中心

四川省绵阳市诚邀各类人才携手同心、筑梦同行、共担使命。

四川省绵阳市是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科技城,是四川第二大经济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城,位于四川盆地西北部、成渝西“西三角”腹心地带。

科技之城。绵阳是我国重要的国防军工和科研生产基地。拥有国家级科研院所18家,高等院校15所,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25家“两院”院士30名,各类专业技术人才26.9万。

产业之城。绵阳是全国gdp百强城市。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能源化工、食品饮料等主导产业蓬勃发展。重大项目集聚,现有“四上”企业3800家,百亿级以上企业7家,千亿级长虹集团和百亿级九洲集团分别居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第7位和第36位。

活力之城。绵阳是国家重大改革试点集聚地,“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结合部和连接线上的重要支点城市。“十三五”以来,76项改革经验入选国省改革典型案例,营商环境评价长期处于全国优秀行列。交通四通八达,宝成铁路、西成客专纵贯南北,中欧班列成渝号(绵阳)常态运营南郊机场旅客吞吐量居全国机场50强。

人文之城。绵阳是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文化厚重,是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诗仙李白的出生地,孕育了欧阳修、文同、李调元等杰出人物,大禹文化、三国蜀汉文化、李白文化等历史传统文化底蕴深厚。红色文化辉煌,是国家三线建设重点区域、“两弹一星”等国之利器锻铸之地。

魅力之城。绵阳是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全国生态多样性保护重点地区,大九寨国际旅游环线和三国蜀道文化国际旅游线上的主要节点。生态环境优良,空气质量优良,居全国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城市前列。现有野生大熊猫418只、占全球的22.4%,被誉为“中国野生大熊猫第一市”。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绵阳市高端人才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绵阳经开区党群工作部

中共绵阳市三台县委组织部

中共绵阳市梓潼县委组织部

绵阳科技城新区党群工作部

二、时间地点

双选会时间:2024年4月19日(星期14:30-17:00

双选会地点:荫马塘 (湖南大学2024届行业-专业精准对接系列供需洽谈会第四场制造运输、电力热力类专场)

三、招聘单位

重点企业引进人才827名

image.png

具体岗位及要求请扫码查看

绵阳将派出赴外招才引智小分队,分批次赴全国重点城市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具体活动场次及报名信息等情况将另行公告,敬请关注!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

一起向未来——中国科技城绵阳欢迎您!

科技城人才网:www.kjcrcw.com

“科技城人才”微信公众号

image.png

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412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379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