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邢台汇文双语学校中学部招聘教师若干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06 22:08:29 人阅读

  邢台汇文双语学校是江苏沐鑫教育集团2019年新建的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在校生3000余人,教师200余名。我校高标准配备教学设施和设备,实现了校园广播系统和电子监控系统全覆盖,所有教室都安装了80英寸希沃一体机,校园环境优美,师生陶醉其中,快乐学习。

  学校以“创办具有国际视野的学校,培育具有民族情怀的栋梁”作为办学目标,秉承“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对学生的人生未来负责”的办学理念。学校将不忘初心,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努力打造一所在河北省知名的品牌学校。

  招聘岗位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体育教师 各 2 人

  初中历史、政治、地理、生物教师 若干

  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2、年龄在45岁以下,从教5至10年,有班主任工作经验、县、区级以上的骨干教师或优秀教师、获得县、市、省级优质课大赛奖的教师优先录用。

  教师待遇

  1、正式入职后年薪8-15万(根据工作量及完成情况,教学成绩突出者待遇优厚)。

  2、试用期过后按照国家政策缴纳社保。

  3、免费提供食宿,享有国家法定的休假以及福利待遇。

  4、入职教师享受寒暑假基本薪资待遇。

  5、学校为教师提供培训机会及提升空间。

  6、入职后享受子女入学相关免费待遇。

  招聘流程

  1、应聘教师请直接扫描二维码填写简历,并将简历发至邮箱:18632910261@163.com

点击查看

  注明:姓名+应聘学科

  2、报名资格审查→ 笔试→ 面试→ 体检→ 试用→聘用

  聘用时从应聘同一学科人员中,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用,录用后签订聘用合同。

  3、联系人:孟老师

  电话:0319—3818882

  原文标题:邢台汇文双语学校 | 中学部岗位招聘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RY_N3iG_I_emFb7Z-ZRmg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