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湖南娄底市专用通信局娄底市技术服务中心引进高层次人才2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18:13:32 人阅读

根据全市2024年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计划,市专用通信局、市技术服务中心拟引进高层次人才2名,本次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由市专用通信局、市技术服务中心主管单位市委办公室统一组织集中考试,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岗位计划

 三、组考程序

(一)资格审查

市委办公室根据岗位要求和条件,对引进岗位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按程序审批后确定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引进资格。

(二)考试方式

根据各岗位有效报名人数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网站发布组考公告。本次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成绩均为百分制。

市专用通信局应试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市技术服务中心应试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综合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进行排名。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数,综合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3位数。开考比例按照1:3确定,如未达开考比例,取消该岗位引进工作。

(三)准考证领取

1. 领取时间。2024年4月26日8:00-21:00。

2. 领取地点。娄底市湘中大道500号市委市政府1号楼1406办公室。

(四)笔试

1. 时间地点。4月27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2. 笔试内容

市专用通信局综合管理岗位笔试内容为公文写作70%+综合知识30%。

市技术服务中心计算机管理岗位笔试内容为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专业知识。

两个岗位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组织笔试。实际参加笔试人数未形成有效竞争的,设定笔试合格分数线60分(含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

(五)面试

1. 面试资格确认。笔试成绩前3名进入面试,第3名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形成有效竞争的,设定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70分(含7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2. 时间地点。面试具体时间及相关规定另行通知。

3. 面试内容。采用结构化面试,两个岗位统一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引进岗位应具备的综合能力和基本素质。

(六)体检

按引进岗位1:1的比例,按综合成绩从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医院根据有关规定选定,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规定执行。根据国家关于遏制公职人员涉毒吸毒工作要求,将吸毒检测纳入引进人员体检范围。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七)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按照机要密码人员的政审条件,对考察对象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形成书面考察结论。鉴于引进岗位的特殊性,对有国(境)外学习、工作、生活经历的人员,需由有关部门协助审查。

(八)递补

因体检、考察政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造成引进计划空缺的,经室务会研究,按照同一岗位考试综合成绩排序依次递补或取消引进岗位,递补最多不超过2次。

(九)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经市委办公室集体研究提出拟引进人选,经人社部门审查后,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与用人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办理手续,纳入事业编制管理。 

四、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请仔细阅读组考公告相关内容,集中组考过程中,各环节入围人员名单和有关考务事项通知由市委办公室通过市人力资源社会局网站发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二)本次人才引进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三)报考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并对提供的相关证件、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在引才的任何环节发现有报考者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或在考试过程中有徇私舞弊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引进资格,并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进行处理。

咨询电话:0738-8229006(专通岗位)

0738-8312155(岗位)

中共娄底市委办公室

2024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