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组织部招聘简章校园招聘

2023-10-25 08:58:50 人阅读

武汉经开区2023年度高层次人才校园招聘公告

为加快建设一流国家级经开区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车谷”,推动武汉经开区“二次创业”再出发,现面向国内外重点高校招聘一批2024届优秀博士、硕士毕业研究生,安排到武汉经开区园区工作,为车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 国内有关重点院校(院校名单见附件1)2024年应届毕业研究生,应在2024年7月31日前获得全日制硕士或博士学历学位(其中本科须取得附件1中本科阶段毕业院校全日制大学学历学位);国(境)外qs 2024年排名前100高校2024年应届毕业研究生,应在2024年7月31日期间获得全日制硕士或博士学历学位(其中本科在国(境)外就读的须取得qs 2024年排名前200高校大学学历学位);

3. 应届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届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2周岁及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 学习成绩优良,作风朴实,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和学习能力,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

5. 具有招聘岗位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身心健康。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在校期间受过处分、存在学术不端或者道德品质问题、在各类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

2. 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 现役军人、非2024届应届毕业生;

4. 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程序及安排

(一)组织报名

1. 报名时间:2023年10月21日9:00至2023年11月5日18:00,逾期报名系统关闭。各招聘岗位具体招聘人数、岗位资格条件详见《武汉经开区2023年高层次人才校园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2)。

2. 报名方式:考生登“国际人才招考网”报名平台(网址:https://zk.normstar.net/web/zhaopin/activity/1715194092230541312)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并按要求上传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硕士须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博士需提供本硕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表(自行下载附件3,填写完成后再上传)等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报考人员提交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者,取消聘用资格。

3. 打印笔试准考证:报名成功后,考生应于2023年11月10日9:00至2023年11月12日18:00,登录“国际人才招考网”报名平台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二)资格审查

招聘工作小组对网上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超过报名时间,提交报名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不予通过。资格初审中退回补充资料的,应根据初审意见及时补充完善相关资料。

(三)笔、面试

笔、面试均拟定于11月中下旬在武汉经开区集中举行。

1.笔试: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测试,内容为行测和申论,主要考察基础知识和综合分析能力,试卷总分为100分,笔试时间为150分钟。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共三道问答题,每人15分钟。面试当天,考生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报名材料原件,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全日制博士毕业研究生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四)综合素质测评

考生面试结束后在候分室进行综合素质测评,测评内容包含素质能力、工作个性、价值观、心理素质等4个方面,测评结果作为人选聘用的参考依据。

(五)考察及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笔试成绩·0.4 面试成绩·0.6)由高到低排名,按照1:1.5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建议名单。考察工作采取深入考生所在院系访谈、查阅学生档案等方式进行,重点了解其思想政治、学习成绩、一贯表现、入职意愿等情况。对考察没有发现影响聘用情形的人选,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组织体检。

考察、体检过程中存在影响聘用情形或体检不合格的,可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并对递补人选进行考察和体检。

(六)公示及聘用入职

根据考察人选的笔试、面试、综合素质测评和考察体检等情况,经集体研究后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并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对于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确定聘用名单并正式通知考生。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武汉经开区报到,并按照程序明确工作岗位,办理聘用上岗手续,入职人员薪酬水平为同级公务员2倍左右。

三、相关说明

(一)招聘工作实行全程监督,考生要严格按照招聘公告及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纪律要求的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二)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需及时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按照要求参加笔试。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三)本次招聘工作,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

(四)报名咨询电话:曹老师 17771809954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

1.内地部分高校名单

2.武汉经开区2023年度高层次人才校园招聘岗位一览表

3.武汉经开区2023年度高层次人才校园招聘报名表

请点击此链接(https://zk.normstar.net/web/zhaopin/activity/1715194092230541312)查看公告并下载附件。

中共武汉经开区工委组织部

2023年10月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66757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