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2024年合同制护理人员招聘公告

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招聘信息 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2024-04-16 12:01:00 人阅读

根据我院学科发展和实际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75人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热爱护士专业具备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技能和其他条件具有符合国家和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身体条件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2024年应届毕业生须如期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通过护士资格考试否则不予录用。

四护理专业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五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六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应聘。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本次招聘信息通过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官网***公开招聘栏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4月26日。

三报名要求

①个人简历

②本人身份证正反面

③高中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

④外语等级证书

⑤非应届毕业生提供护士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单位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等工作经历证明

⑥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

⑦应聘报名表附件1点击下方下载查看

⑧汇总表附件2点击下方下载查看

学籍证明、学历学位验证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要求近期有效。

本地考生携带上述①-⑦原件、复印件及⑧项电子版现场报名。

外地考生将上述①-⑦项所有材料按照顺序扫描在一个PDF文件中连同第⑧项发送至电子邮箱zsyylrb***邮件主题及发送文件命名为姓名学校。凡未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的视为不符合报名条件。

四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劳动人事部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于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审查结束后将在医院官网发布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五考试考核

考试考核分为笔试、专业技能考核、面试各环节满分均为100分。

①笔试内容包括护理专业知识和外语。护理专业知识占笔试成绩70%外语占笔试成绩30%

②专业技能考核考核应聘人员护理岗位相关的专业实践技能。

③面试考核应聘人员举止仪表、思想品质、逻辑思维、沟通表达、专业知识等综合素质。

面试人选按照通过笔试及专业技能考试形成的综合成绩确定笔试和专业技能考核成绩各占50%。面试人选名单请关注我院官网通知

面试依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岗位计划数1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面试人员的笔试技能考核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得录用。

考试考核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以官网通知为准不再以电话等形式另行通知未按时参加考试考核者视为自动放弃。

六公示及体检

按照笔试、专业技能考核和面试成绩334权重比例汇总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由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数量11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总成绩并列者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排列确定拟录用名单。

拟录用名单确定后在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按照医院要求统一组织入职体检。

七录用

根据体检结果确定录用名单并办理录用手续。因成绩不合格、体检不合格、自动放弃、弄虚作假等被取消应聘资格或其他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不再进行递补。

三、组织监督

本次人员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基本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招聘纪律保证招聘质量。招聘工作由医院统一部署由劳动人事部、护理部负责组织由纪委办公室负责全程监督。

四、联系方式

医院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街6号

电话0411-62893018陈老师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不包括周六、周日及节假日

邮箱zsyylrb***

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大连卫生人才网招聘公告请点击>>>?大连卫生人才网

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劳动人事部 护理部

2024年4月12日


附件:

附件1:护理人员应聘报名表.doc

附件2:2024年合同制护理人员招聘信息汇总表.xls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