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北京市市场监管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7 11:22:39 人阅读

根据工作安排,北京市市场监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4年度公开招聘笔试定于2024年4月20日上午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安排

2024年4月20日(周六)

《公共基本能力测验(专技岗)》 150分钟 9:00-11:30

二、考试形式

《公共基本能力测验(专技岗)》科目采用主客观相结合的形式,考生须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三、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本部(北门进校,路线详见附件4)。

具体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花乡张家路口121号。

交通指南:地铁10线首经贸站(D西南口)下车向西步行约300米。

三、打印准考证

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附件1),在准考证相应位置填写个人信息,A4纸横版打印。

准考证号(见附件2)长度为12位,其中:

第3位,为分类代码,专技岗类为“2”;第8-10位,为考生考场代码,如第一考场标为“001”;第11-12位,为考生座位号代码,如1号标为“01”。

四、相关要求

1.请考生提前熟悉考试地点,确认考点的准确位置和乘车路线。考试当天预留足够时间,考试当天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2.配合进行入场查验。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考生应出示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准考证。

3.考生考试当天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自备考试文具(黑色墨水笔、2B铅笔和橡皮)。参加考试。

4.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维护考场秩序,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违纪违规者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处理规定》中有关规定处理。

附件:见文章来源

1.准考证

2.准考证号

3.考场安排

4.进校示意图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