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东省信宜市卫生健康系统所属事业单位2024年3月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15:03:00 人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信宜市卫生健康系统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结构,提升人才层次,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有关规定,信宜市卫生健康系统所属事业单位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粤西医院/信宜市人民医院、信宜市妇幼保健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详见《信宜市卫生健康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具备报考要求的学历及其他资格条件;

(三)年龄在45周岁以下;

(四)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凡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享受相关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另外,聘用人员如果符合信宜市有关人才政策,还可享受相应待遇保障。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4月3日。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三)报名地点

1.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粤西医院/信宜市人民医院招聘岗位报名点: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粤西医院/信宜市人民医院1号楼五楼办公二区5207室人力资源部(信宜市银湖西路)。

2.信宜市妇幼保健院招聘岗位报名点:信宜市妇幼保健院城西院区行政后勤综合楼3楼院办公室(信宜市吉祥路200号)。

(四)提供资料:现场报名时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相应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经审核后归还报考人员。填写《信宜市卫生健康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以及提供近期大1寸免冠证件照5张。

五、面试

岗位报名人数超出1:5比例的,先进行综合测评,按1:5比例确定面试资格复核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报名人数确定。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面试时间及地点通过电话或信息的形式通知应聘人员,应聘人员应保持电话畅通。

六、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需求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未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或到指定医院体检的,视为主动放弃聘用资格。

七、考察

体检人员合格进入考察程序,未按规定提供相关考察材料,视为主动放弃聘用资格。

八、公示和聘用

报考人员经考试、体检、考察后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在信宜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未按规定提供相关材料办理聘用手续的,视为主动放弃聘用资格。

九、其他事项

(一)聘用人员在信宜服务不少于五年,期间可按有关规定在信宜市事业单位间交流。

(二)请报考人员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因报考人员填写信息不规范导致无法与报考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三)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无效。必要时追究个人法律和经济责任。

(四)联系咨询电话:

0668-8839699(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粤西医院/信宜市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

0668-8813079(信宜市妇幼保健院办公室)。

十、组织管理

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及公告最终解释权归信宜市卫生健康局。信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对本次招聘工作监督指导。

附件:

1.信宜市卫生健康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2.信宜市卫生健康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信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宜市卫生健康局

2024年3月22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xinyi.gov.cn/zwgk/zlxx/content/post_1321482.html

更多最新医学人才招聘资讯请关注高才医学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xrcjob)。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