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淄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2022-05-12 07:23:25 人阅读

淄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疾病防控工作人员1名。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5月12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相貌端正。

3、淄博市常住户口或常住人口,国家承认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具体要求详见招聘岗位。

4、语言表达能力强,沟通能力好,有一定普通话基础,具有良好的专业能力。

5、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能够适应夜间加班、野外监测等工作需要。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下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因违反工作纪律被开除的人员;

2、在各类社会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三、招聘办法及程序:

(一)报名、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2022年5月12日至2022年5月14日(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

审核时间:2022年5月12日至2022年5月14日(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报名地址:淄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

应聘人员须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内容,按规定的报名时间到现场进行报名,因报名时间不及时、提交材料不准确不全面而导致未通过审核的,责任自负。

现场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1)报名表(附件1)和诚信承诺书(附件2)各一份,需全面、详实地填写相关个人应聘信息,并贴本人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

(2)身份证、户口本个人信息页及索引页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现场查看原件并留存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教育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一份(学信网打印),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学籍电子注册备案表。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审核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二)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收取任何费用。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具体如下:

(1)笔试:2022年5月16日 8:30-10:30

笔试内容为医学专业知识,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笔试成绩不得低于40分。

笔试结束后,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面试范围人员,不满上述比例的按实有人员确定;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并列人员同时确定为进入面试范围。

(2)面试:2022年5月16日 14:30-16:00

根据岗位特点,面试主要进行现场操作与问答,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

(3)总成绩计算与排名

笔试和面试等考试方式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如招聘计划中出现应考人员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

四、聘用管理

拟聘用人员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计算,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前,区疾控中心将组织考核,对不合格人员将解除劳动合同。

被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劳动合同的订立按《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办理,委托淄博齐信劳务合作有限公司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五、待遇

月工资不低于淄川区最低工资标准,并缴纳五险(应由个人承担的部分从工资中扣除)。

六、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并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有违背招聘工作程序和纪律的问题,将取消有关聘用人员的聘用资格,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本公告涉及的学历、专业等要求以及其他未尽事宜均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认定。

报名咨询电话:

淄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5287818

附:附件1:报名表.doc

附件2:诚信承诺书.docx

2022年5月10日

【来源:淄川疾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