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2024年引进教师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14:56:41 人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我旗高中教师队伍建设,加大优秀高中教师引进力度,根据《赤峰市推进人才强市的若干措施》(赤党发[2024]3号)《赤峰市直属机关事业单位“绿色通道”引进人才实施办法》(赤组通字[2021]27号)等文件规定,拟公开引进高中教师。为保证引进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引进方式及范围

采取面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引进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类院校全日制本科学历的应届公费师范毕业生。

三、引进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甘于奉献,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

(四)资格条件

1.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类院校应届公费师范毕业生。

2.持有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四、引进程序

通过发布引进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和聘用等步骤进行。

阿鲁科尔沁旗教育局按照“随报随审”的原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引进教师不设专业和录用比例,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与考察等环节均合格人员全部聘用。

(一)信息发布

公开引进教师公告由阿鲁科尔沁旗教育局负责在赤峰市教育局官网和阿鲁科尔沁旗人民政府官网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址是:http://aqbm.cfedu.net。

2.报名时间:2024年4月24日9:00开始至2024年4月30日17:00结束。

3.资格审查工作与报名工作同步进行,由阿鲁科尔沁旗教育局负责组织实施。

4.资格审查地点:阿鲁科尔沁旗天元大街62号阿鲁科尔沁旗教育局201室。

5.资格审查提交材料:身份证、报名表一式2份、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师资格证书或相关教师资格证明材料(有效期内《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有效期内的《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普通话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等相关证件,本人近期正面蓝底免冠2寸照片2张。

(三)面试

1.面试工作由中共阿鲁科尔沁旗委员会组织部、阿鲁科尔沁旗人社局、阿鲁科尔沁旗教育局组织实施。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采用答辩方式进行,时间10分钟。

(四)体检与考察

资格审查和面试合格后,进入体检与考察人员名单将通过赤峰市教育局官网和阿鲁科尔沁旗人民政府官网公示。

1.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通用标准和操作手册执行。

2.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完毕请将体检表放到体检中心由工作人员统一领取)

(1)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2)体检医院:阿鲁科尔沁旗蒙医医院

3.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在体检过程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1)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

(2)体检不合格的。

4.考察工作与体检工作同时进行。通过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和社区、村嘎查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考察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五、公示和聘用

(一)对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赤峰市教育局官网和阿鲁科尔沁旗人民政府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期限为7天。

(二)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聘用人员纳入中小学事业编制管理,与用人单位签订《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2个月。

六、优惠政策

对引进人才给予住房优惠。引进人才签订《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后,免费提供90-110平方米的住房一套,在我旗工作满10年后,该房屋产权归个人所有。以上房源仅限于我旗人才配套公寓。

七、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应准确填报个人联系方式,并在整个公开引进过程中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通讯不畅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负。

2.未尽事宜由阿鲁科尔沁旗引进教师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476—7235729。

附件:附件:2024年阿鲁科尔沁旗引进教师报名表.xls

阿鲁科尔沁旗教育局

2024年4月11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jyj.chifeng.gov.cn/zwgk/ggtz/202404/t20240411_2300788.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