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迪庆州惠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笔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09 22:46:42 人阅读

迪庆州惠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笔试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迪庆州惠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迪庆州总工会的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本次笔试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4年1月15日(星期一)下午14:30。

2、笔试地点:迪庆州人社局五楼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二、准考证领取

1、准考证领取时间:2024年1月12日09:00—12:00,14:30—17:00。

2、准考证领取地址:迪庆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建塘镇思给洛巷8号)

三、考试内容

1、笔试形式:闭卷考试。

2、笔试内容: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综合素质能力及《工会法》、《劳动合同法》等工会工作相关政策,以及社会工作、党群服务工作、时事政治等相关知识。

3、笔试题型:客观题80%+主观题20%。

4、笔试分值及时限:满分100分;时限120分钟。

5、笔试人员以下列名单为准。(笔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和户口本原件)

6、公告:笔试结束后5天内,在规定媒体公布。

四、笔试相关要求

1、考生必须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准考证和户口本原件,开考前30分钟起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

2、考生自备黑色墨水(中性)笔、橡皮擦、2b铅笔。严禁将手机、手表和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入考场,除规定文具、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外的其他物品统一放置在考场门口(通讯设备、电子设备必须全部切断电源;如未带包,手机等物品自行装入信封并在信封上填写本人姓名后用订书机封装)。尽量不要穿戴含有金属的衣物或饰品。除自备的黑色墨水(中性)笔、橡皮擦、2b铅笔及身份证外,桌面上不得摆放任何物品。

3、试卷发放后,考生必须阅读试卷及答题卡上的要求,并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证件号码,除规定填写内容外,不得在答题卡正反面上做任何标记。未按要求作答将会影响考试成绩。不得在规定开考时间前答题。

4、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严禁擅自使用、更换他人的试卷、答题卡。

5、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禁喧哗、吸烟、交头接耳,严禁窥视抄袭他人试卷、答题卡及其他答题材料,严禁传递物品或信息。

6、考试结束时间到,考生不得继续答题,应立即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原坐静候。待监考人员发出离场指令后,方可离开考场。严禁将试卷和答题卡带出考场,严禁损毁试卷、答题卡。

7、考生必须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严禁扰乱考场秩序。

五、纪律与监督

1、从事招聘的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回避的有关规定。对违反纪律的工作人员,依纪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2、公开招聘工作过程,招聘工作全程接受本单位纪检部门和上级纪检部门双重监督。

3、本次公开招聘事宜由迪庆州惠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迪庆州总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负责解释。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咨询电话:13988762599

监督电话:0887-8222627

迪庆州惠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24年1月9日

笔试人员名单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zwa1r_shurgrgkzehmid8a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