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贵港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04 06:55:34 人阅读

贵港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是一家区直国有文化企业,肩负着传播先进文化知识和科学技术、推动全民阅读、提升全民素质的社会职能,坚持把党和国家的主流意识、文化传承和精神文明的传播与建设作为文化使命。

公司因业务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热忱欢迎有志者加入。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营业员2名

招考公告

二、工作地点

1.贵港市新华书店和平店(贵港市港北区和平路105号二、三楼)

2.贵港市新华书店荷城书苑(贵港市港北区民主路185号市图书馆东面一楼)

三、岗位要求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大专及以上学历;开拓创新,具备一定的门店活动策划执行宣传工作经验,熟悉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操作和运营管理。

3.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良好身体条件。

四、用工形式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我公司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务外包协议,由劳务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五、薪酬待遇

平均月薪2500元+年终奖励,含五险。

笔试公告

六、报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4月20日。

(二)报名方式

仅接受网上报名,请应聘人员将毕业证、身份证扫描件、报名表(见附件),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到贵港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邮箱xhsd4212466@163.com,邮件名统一命名为“应聘公司+应聘岗位+姓名”,如“贵港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营业员+张三”,其他形式概不受理。

七、其他

1.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准确性负责,一经提交不可更改且不退还。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已经录用的,予以解聘。

2.面试、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3.应聘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未及时回复确认或未能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

4.其他未尽事宜,请向贵港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咨询。联系人:覃丽,电话:0775—2922789。

附件:贵港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docx

贵港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

2024年4月3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