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春季广东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区属公办中小学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武汉、哈尔滨考点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05:01:27 人阅读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区属公办中小学2024年春季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武汉、哈尔滨考点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此次招聘教师的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考生可登录招聘系统查看本人笔试成绩,入围资格复审环节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

武汉考点:武汉考点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其中上午场考生于2024年4月14日8:00-8:30入场,8:30准时关闭复审现场大门,大门封闭后不再接受考生入场,未按时进入复审现场的考生视为放弃复审资格;下午场考生于2024年4月14日13:30-14:00入场,14:00准时关闭复审现场大门,大门封闭后不再接受考生入场,未按时进入复审现场的考生视为放弃复审资格。请考生根据公告附件的场次及分组,按时参加资格复审。

哈尔滨考点:2024年4月14日8:00-8:30入场,8:30准时关闭复审现场大门,大门封闭后不再接受考生入场,未按时进入复审现场的考生视为放弃复审资格。

2.资格复审地点

武汉考点:武汉华美达光谷大酒店(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726号)五楼东湖厅;

哈尔滨考点:哈尔滨万达文华酒店(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茂大道87号)一楼宴会厅。

三、笔试成绩等级划分及复审资格说明

笔试成绩按如下办法划分为A、B、C三种级别,各级别人员复审资格说明如下:

A级:笔试合格且排名在同一职位拟聘名额5倍范围内的考生划为A级。此类考生具备复审资格,且须由本人准时到达资格复审现场等候至所报考岗位的复审结束;

B级:笔试合格且排名在同一职位拟聘名额6-8倍范围的考生划为B级。此类考生具备资格复审递补资格,且须由本人准时到达资格复审现场等候至所报考岗位的复审结束;

C级:此类考生不具备复审资格。

注意:资格复审级别为A和B的考生,未能准时参加资格复审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复审资格。考生到达现场后,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签到工作。

四、须提供的材料

资格复审时,请考生务必携带好所有报名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现场验核原件,提交复印件,材料清单详见《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区属公办中小学2024年春季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未按要求准备材料或材料不齐的,首次资格初审不予通过,到场的符合递补条件人员依次递补参加初审。考生可以现场补充材料(可联系其他人帮助送达,本人不能离开资格初审现场),经递补该岗位初审合格人员仍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在本场次资格初审尚未结束的情况下,按补齐材料的先后顺序再次参加资格审查。

五、其他事项

(一)报考者所提供的复审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符合岗位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均需有相关材料辅助证明,所有材料均由考生在参加资格复审前自行准备齐全,如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不予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或审查发现资格不符的,取消聘用资格,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二)报考者须本人按时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

(三)请考生提前了解资格复审地点的具体位置,请在资格复审当天安排合理交通工具提早出发,早做准备,以免延误复审,被取消资格。资格复审现场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审现场,否则取消资格。部分考生可能会候审时间较长,请提前安排好其他事宜。

(四)为提高资格复审工作效率,请各位考生务必参考《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区属公办中小学2024年春季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提前准备好所需要提供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点击查看

附件1: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区属公办中小学2024年春季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武汉考点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pdf

附件2: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区属公办中小学2024年春季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哈尔滨考点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pdf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4年4月13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