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广东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潮州)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08 18:22:04 人阅读

2024广东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潮州),报考者可登录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系统查询笔试成绩。广东中公教育提醒大家,考生仅能通过系统查询自己的笔试成绩和职位排名,相同职位的其他报考者具体成绩不公开,如果职位排名未能入围面试比例,也不要放弃,每年都有递补机会。

2024广东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潮州考区)

2024广东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

一、如何查询笔试成绩和笔试合格分数线?

笔试结束完成阅卷后公布成绩和合格分数线,报考者可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在广东组织工作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网()和广东人事考试网公布。

二、准考证号忘记了怎么办?

登陆“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系统”,进入“打印准考证”页面,即可查看准考证号。

三、登录账号忘记了怎么办?

1)1)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网上服务平台”中点击“账号找回”,输入账户注册时预留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如果校验通过将会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发送登录账号。

2)可下载“广东人社app”,通过APP登录页面中“忘记账号了”按钮前往找回账号。

四、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1)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网上服务平台”中点击“密码重置”后,选择密码重置方式按提示进行重置。

2)可下载“广东人社app”,通过APP登录页面中“忘记密码了”按钮前往重置密码。

3)如果无法通过以上方式重置密码,可联系当地公务员考试考务部门,联系方式见广东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